新浪财经

穆迪:中国改革取得巨大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05:3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黄继汇

  国际评级机构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昨日在其发布的中国年度报告中称,中国改革取得的巨大成功已经使中国国民收入快速提高,推动中国成为世界第二大出口国,并使其外汇储备规模排名世界第一位。

  穆迪公司高级副总裁伯恩(Thomas Byrne)称,目前为止,银行和国有企业重组与现代化努力所取得的进展已经使中国潜在的公共部门财政疲弱问题得到改观,并使得政府预算得到加强管理。他说,中国改革所取得的进展会改善银行的财务状况、推动资本市场的发展进一步朝更发达经济体靠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