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美菱电器(000521):超跌低价 底部金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 15:46 安徽新兴

美菱电器(000521):超跌低价底部金叉

  美菱电器(资讯 行情 论坛)(000521)近年来,公司加大了在技术方面的投资,其投资了1.95亿元的公司纳米保鲜板材、技术中心的综合改造项目,该项目被列入第四批国债专项资金项目;与中科院共同投资6000万元开发低温冰箱,与日本双岛屿公司联合生产半导体冰箱,与澳大利亚公司合作生产圆状型吧台式冰箱;这些项目涉及医疗、半导体高科技等多个传统冰箱无法应用的领域和技术,将会给今后的发展带来巨大的机会;出资20万美元参与组建美菱西格玛电器有限公司,具备了外资概念。在居民储蓄不断提高,旧家电产品不断被淘汰的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大背景下,美菱电器已经通过纳米科技等技术在消费升级的浪潮中占领了制高点。

  据2004年中报披露,其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了15.82%,同时海外市场销售迅猛,同比增长177.02%,“美菱”冰箱中高端产品的销量呈明显的上升趋势;以“A++超级节能终结者”为代表的新产品,以其合理的性价比,赢得了顾客的青睐。目前“美菱”品牌在国内具有较高的知名度,产品市场占有率稳居国内品牌前4名。美菱终结者系列冰箱日前在“中国市场产品质量用户满意第一品牌”的评选活动中被评为“中国节能除菌第一品牌”。节能和除菌这两大优势使美菱终结者冰箱在“国家能效一级冰箱热卖活动”中受到了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国家环保局项目办和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的一致推荐。

  近年来通过成功重组,格林柯尔入主美菱,公司正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格林柯尔作为世界三大制冷剂供应商之一,成功的将格林柯尔 、科龙、美菱三大制冷巨人的领先技术互为补充,合为一体,目前拥有多个国内著名品牌,实力极为雄厚。7月底,格林柯尔-美菱工业园在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工奠基。该园将成为格林柯尔集团冰箱、洗衣机、小家电多类产品一体化核心产业基地之一,落成后预计销售收入可达100亿元。工业园将以制冷家电为主,实现规模化生产与经营,向深冷冰箱、大容量冰箱等专业冰箱业发展,在2010年以前完成总投资额3亿美元。该工业园的开发建设将为美菱电器中长期发展提供充足的动力。

  二级市场上美菱电器股价超跌极为严重,近期探至3.6元一线后止跌企稳,构筑了一个清晰的上升通道,股价稳步盘升,丝毫不理会大盘的大幅调整。其3元多的绝对低价已使下行空间被完全封闭,而上升空间极为巨大。目前技术指标上MACD刚刚形成黄金交叉,发出了极为明确的上攻信号。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