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君之创专栏 > 正文
 
华源制药(600656):中成药的未来航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 18:07 君之创

  上海华源制药(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原名为“浙江省凤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1990年12月19日第一批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的“老八股”之一。

  大股东实力雄厚

  中国华源集团有限公司于1997年11月通过股权转让成为本公司第一大股。中国华源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咨讯尽在华夏近视网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集团目前位居全国出口创汇企业百强前列和中国企业500强前列,是中国最大的医药集团和中国最大的纺织集团。

  技术优势明显

  目前,华源生命公司和华源制药股份公司与国外著名大学和科研机构建立了一批以药物研发为重点的科技型公司和国际一流水平的生物工程实验室。并建有博士后工作站,凝聚了一批科学家。

  介入天然药物领域,未来前景广阔

  今年5月,公司按上海东洲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对安徽金寨华源天然药物有限公司评估后确认的净资产(19230万元)为定价依据,以4388.6511万元债权净值资产及550万元现金(合计4938.6511万元),置换六安振林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所持有安徽金寨华源天然药物有限公司25.68%股权。

  从二级市场走势来看,该股近期构筑一个小圆弧底,今日放量突破颈线,后市有望继续攀升,建议股民朋友们重点关注。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