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甬成功(000517):网通上市+九州梦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1日 17:21 大通证券

  大通证券 董政

  还记得那场风风火火的“短信革命”吗?遥想当年,当股指临近千三点时,正是以厦门信达(资讯 行情 论坛),上海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为首的短信股的走强,激发了人气,挽救了市场。而如今当股指再次临近千三点关口时,一方面3G将完成测试,同时网通冲刺上市、铁通组建完成,新一轮电信投资浪潮正全面展开。那么电信股在此时能否力挽狂澜,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咨讯尽在华夏近视网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无疑值得我们期待。事实上从联通国脉(资讯 行情 论坛)近期的连续走强中,已经有主力在关注电信股了。而甬成功(资讯 行情 论坛)(000517)作为一只严重超跌的低价股,集九州梦网与网通上市两大题材于一身。

  公司主营通讯设备,电子网络产品等。由于全资子公司宁波成功多媒体通信有限公司拥有九州梦网(WWW.BBVOD.NET)。而九州梦网是国内最早同时获得广电总局颁发的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和文化部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的专业互联网公司。公司成功推出了公众网络VOD收费服务,开创了国内宽带互联网依靠影视节目内容向用户收费的新模式。目前九州梦网正在潜力打造中国宽带互联网专业视听娱乐第一品牌。借九州梦网,甬成功(000517)的网络内涵可谓正宗。

  而该股的另一大亮点就是正宗的网通概念。因为年内中国电信业一件大事或许就是网通上市了。目前网通上市进入冲刺阶段,专家预计网通最快可在9月中旬展开路演,10月即可实现招股上市,集资额可能为15亿到20亿美元。这样网通上市自然会成为证券市场一大题材。而公司拥有宁波网通信息港有限公司(下称宁波网通)28.68%股权。借助参股宁波网通,一方面将有利于拓展甬成功在数据宽带方面的业务,而且一旦宁波网通进入网通集团上市公司资产,待网通上市后,公司将获得不菲的收益。算算张江高科(资讯 行情 论坛)投资中芯国际所获得的巨额收益,随着网通的如期上市后,无疑有望对甬成功构成重大利好。

  走势上该股严重超跌,股价已从年初的15元一路跌至目前的5.3元附近,跌幅达到了66%,由于该股曾是市场著名的牛股,而该股夕日走牛的主要原因正是在于参股宁波网通!如今当主角悄悄登场(网通将上市),集九州梦网与网通概念两大题材于一身的甬成功,无奈已沦落到低价股行列,此时是否值得关注呢?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