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公用科技(000685):放量突破 爆发在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 17:20 和讯信息

  和讯信息 王艳

  虽然周二大盘在短期获利盘的冲击下出现振荡,但股指仍固守5日均线,热点有序轮动,表明大盘仍有望继续反弹,作为反弹的排头兵,超跌低价股有星火燎原之势,投资者应着重关注其中严重超跌,近来底部明显放量的个股,如000685公用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公用科技(000685):通过大规模的资产重组,公司改头换面成为公用事业和环保科技并举的企业。目前公司拥有位于中山市的24个综合市场,同时托管了中山市场发展有限公司的26个综合市场。这些市场分布于中山市城区繁华路段及各主要乡镇,在中山市农副产品、日用品、工业消费品的销售中占有较大的比重,具备一定的垄断地位。公司积极对部分旧市场进行改造,通过有效整合资源提升物业的盈利空间,在消费升级换代,商业零售连锁业态发生大规模变革的今天,形成网络化的市场无疑将成为公司最宝贵的资源,成为公司稳定的利润来源。主营业务的稳定收益和产业整合后获得的丰沛现金流为公司进军具有高附加价值的科技领域创造了良好条件,公司发起设立中山市新迪能源与环境设备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营能源和环保产品,定位于人居环境,主打产品迪宝牌热水锅炉,是采用国际先进热能技术研制开发的高新技术产品,包括七大系列121个型号规格,可满足不同地区不同客户的使用要求。公司新近推出的“高效相变蓄能”电锅炉,具有体积小、节能、热效率高、无污染等优点,环保节能优势突出,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荣获国家环保总局颁发的环境保护科技成果证书,先后通过了广东省环保质量认证及产品质量检验,被建设部列为工程建设推荐产品及国家小康住宅建设推荐产品,还获机械工业部行业统验合格产品证书,列为工业锅炉行业“质量可信产品”,市场前景广阔,该公司已在国内初步建立了销售网络,市场拓展可望加速,将为公司提供丰厚的投资回报;今年上半年,公司又收购了中山公用工程有限公司45%的股权,该公司主要承接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等,在当地市政府加强市政建设之时,该公司也将为公司提供稳定的收益,同时拥有施工建设资源也为公司改造旧市场提供便利。

  作为一只长线超跌的个股,在重组完成后,公司的基本面大幅改观,投资价值凸现,因此,在跨年度行情中该股赢得了大资金的青睐,通过构造大双底夯实底部并清洗浮筹后,该股蓄势待发,但突如其来的宏观调控让大盘暴跌,其间多方毫无抵抗,该股也未能幸免,不断缩量阴跌,主力难以全身而退,就在大盘不断创出新低,成交也不断创出地量之时,该股跌破了年初形成的底部区域,但是并未象其他个股那样加速下跌,惜售迹象明显,成交也较之前活跃,显然主力开始悄然回补,在创出3.82元的历史新低后,该股累计跌幅超过60%,远大于同期大盘跌幅,报复性反弹动力十足,连续放量加速上扬,突破调整以来形成的下降通道,5日均线上穿10日均线形成底部金叉,日KDJ指标J值创出新高,上攻意愿强烈,昨天反弹受阻于30日均线后今天该股顺势回抽5日均线获得支撑,尾盘又回升至30日均线附近,上攻技术形态保持完好,后市有望加速上攻,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