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华新水泥(600801):业绩骄人 走势稳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 18:23 新兴咨询

  新兴咨询 袁立

  华新水泥(资讯 行情 论坛)是我国目前单产能力最大的水泥生产企业,也是三峡工程水泥主要供应商,得益于近几年我国经济的高速增长以及三峡工程供货量的不断增加,公司经营业绩突飞猛进。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斗三国与众将一拚高下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03年公司每股收益0.21元,同比增长超过100%,新近公布的04年中报再传喜讯,每股收益0.35元,大幅超过03年全年水平,利润总额比去年同期增长1236%,净利润同比增长1144.27%。

  通过收购兼并,公司目前产能迅速扩大至1000万吨,05年新生产线投产后公司规模将再上一个新台阶,而且公司第二大股东是目前全世界最大的水泥制造商,控股数占总股本23.4%,与第一大股东非常接近,华新水泥具有很好的外并购题材。

  优良的业绩,强大的实力外资背景再加上较小的流通盘,华新水泥二级市场炒作空间应十分可观,从该股近一年的表现看,的确有明显的资金运作迹象,经过5、6月的调整,华新水泥自6月底开始重新走出稳步盘升行情,抗跌性十分突出,而且放量充分,经过对年线支撑的反复确认后,从上周开始该股持续逆市上攻,今收盘再创近期新高,均线呈发散趋势,后市可继续看好。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