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北京首证专栏 > 正文
 
首证:金牛实业(600199)生物网络 共铸辉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 17:08 北京首证

  金牛实业(资讯 行情 论坛)(600199):公司具有生物制药与网络科技等概念,其目前4元左右的价格具有明显的比价优势。在科技股纷纷见底反弹的市场背景下,该股有望一马当先,成为科技板块的龙头品种。

  公司与北京国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了北京金易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信息技术、电子商务及咨询服务等业务。现已开通和运营的有中国酒业电子商务网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现身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站,并将陆续开通酒业资源信息网、网上分销中心和B2B交易平台,有望成为中国酒业电子商务网第一品牌。

  生物制药方面,金牛实业开发的一类新药有抗肿瘤疫苗CP1,以及LXJZC胶囊。公司还与中国医学院药物研究所联合开发国家二类新药阿克他利,目前已进入临床试验阶段,预计今年可取得国家新药证书。在醒脑、脑多肽等新药销量大幅增长的基础上,去年公司三大新药(复方麝香注射液、眼氨肽注射液、脑蛋白水解物注射液)又成功获取国家文号,今年可大批量推向市场。金牛实业已获得了国内医药行业的准入证,有望在生物制药领域开拓新的利润增长点。

  另外,通过向安徽金宇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增资5000万元,使公司在金宇高速的持股比例上升为22.54%。由于该项目2005年初即可建成通车,经营期间每年可给公司带来稳定的收益,从而将为公司提供新的利润增长点。

  该股本次调整幅度过大,难得的投资机遇已经显现,目前4元左右的价位与其丰富的高科技题材极不相称,从而具备了惊人的爆发潜力。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中国互联网统计报告
饶颖状告赵忠祥案开庭
影片《十面埋伏》热映
范堡罗航展 北京楼市
手机游戏终极大全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谁搞垮了婚姻》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