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新股全攻略 > 正文
 
航天电器:高科技的航天制造企业 可长期关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 20:09 国金投资

  今日上市新股航天电器(002025)早市以14.80元开出,位于我们所预测的区间内,瞬间曾达到15.80元的全天高点。开盘后迅速跳水,抵抗不足,下跌至13.56元,瞬间到达全天低点13.40元。虽然稍有回升至14元左右,但随即又开始呈缓缓下行态势,午市收于13.59元。下午开盘后延续上午的走势,跌至13.45元。随后开始走出反弹行情,逐步震荡上行,尾市收于14.36。该股前十分钟换手率21.54%,全天换手率为62.73%,换手率一般。该股全天涨幅为105.14%,在近期主板上市公司中为较高,震幅为34.29%。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法拉利版奥林巴斯现身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公司主要从事各种继电器和电连接器的研制、生产和销售,主导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电子、舰船、核能、交通、通信、自动控制、高速机车、家电等工业整机单位及重要分系统单位。

  公司所面对的市场竞争主要存在于高端产品市场之中,在市场定位上与竞争对手存在一定差异。由于高端产品技术含量高,所面临的竞争对手较少,公司成立以来一直保持较好的盈利水平,从近三年统计,高端产品的平均销售价格基本没有变化,销售毛利率保持在65%以上。

  公司实际控制人为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科研实力强大,基础雄厚。公司产品技术性能指标大多数达到了国家军用标准,部分产品属于国内独家开发和生产,在国内同行业内具有明显的优势。航天制造行业具有进入壁垒,公司产品有垄断性。

  今日大盘受证监会有关"解决股权分置条件渐趋成熟"和银监会规定"对违规投资股票不得授信"等利空消息的影响,早市跳空低开,成交量萎缩,继续延续着前几日的弱势形态。公司质地优良,成长性较好,能否保持目前的高毛利率水平是将来发展的关键所在。公司市盈率高于中小企业板平均市盈率,但考虑其高科技和航天制造行业的因素,目前应是其基本投资价值的体现。短期内可能小幅回调,建议长期关注。

  >>>更多资讯请点击进入新股全攻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航天电器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