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周末推荐:十五家实力机构精选周末金股(名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 10:17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国投资源0000826

  公司通过大规模资产重组,具备了巨大市场发展潜力的市政及环保业务资产,实现了公司主营业务的结构性调整,业绩预期良好。近期股价在5.2-5.4元一线波动,抗跌性较强,后市仍有进一步上攻机会,可关注。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索爱K700c新上市1元拍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电广传媒(资讯 行情 论坛)0000917

  公司近期披露其经营的电视栏目冠名权取得有效突破,收益大大好于往年,此外公司网络经营也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技术上看,近期该股呈现明显的向上盘升走势,成交明显放大,后市仍有上攻机会,可积极关注。

  ●武汉新兰德

  ST金帝(资讯 行情 论坛)0600758

  公司凭借东北最大的水泥生产基地,全国房地产上市公司六强的两大经营优势,引来了机构投资者广泛参与。周五该股一举收复多条均线,并突破了长达4个月的下降通道,上升空间已完全被打开,后市有望大幅飙升。

  ST松辽(资讯 行情 论坛)0600715

  上海中顺成功并购公司,并投资28亿元对公司进行重组改造,项目达产后,将成为公司今后最重要的利润增长点。凭借两市股价最低汽车股的优势,近期股价超跌严重,周五该股强势涨停,预示反弹行情即将展开,建议重点关注。

  ●渤海投资

  中化国际(资讯 行情 论坛)0600500

  公司预计2004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00%以上。二级市场上,该股在今年初表现相当突出,本轮行情中虽有下跌,但表现较为抗跌,近期该股正在逐步盘出平台,后市建议投资者可短线择机介入。

  苏宁电器(资讯 行情 论坛)0002024

  在中国500家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中,苏宁电器的品牌价值为63.62亿,成为中国电器连锁第一品牌。二级市场上,本周三上市苏宁电器表现出色,有机构资金介入,并成为沪深股市第一高价股,可积极关注。

  ●西南证券

  北人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0600860

  公司是国内最大的胶印机制造商,在国内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市场占有率保持在60%以上。该股前期率先大盘主动展开调整,近期逆市构筑小圆弧底,形态已呈攻击态势,后市有反弹要求,可逢低适量关注。

  美的电器0000527

  公司属日用电器制造业,目前公司空调的市场占有率相当高。走势上看,该股近期走势非常强劲,换手率也非常充分,该股下周即将面临突破,并有望展开新一轮飙升行情,建议投资者可密切关注。

  ●三元顾问

  浙江龙盛(资讯 行情 论坛)0600352

  公司为国内最大的分散染料生产出口基地,今年上半年业绩大幅增长,成长性优越,发展后劲十足。该股已经成为新增基金重仓股,二级市场上,目前价值低估明显,后市有望继续震荡向上,可积极关注。

  河池化工(资讯 行情 论坛)0000953

  公司是被市场遗忘的化肥概念股,近期尿素价格在广东市场一举创出8年新高,同板块个股行情风起云涌,公司中期业绩已成功扭亏。目前4元价格使其具有极强的比价效应,盘口显示资金吸纳迹象明显,后市有望向上突破。

  ●国泰君安证券

  福星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0000926

  近期公司公布了2004年上半年业绩,每股收益同比增长幅度高达163%,而且利润率也出现大幅提升,表明盈利能力得到提高,市场前景广阔,未来业绩还有提高空间。短线该股已初步企稳,后市仍有较大上涨空间。

  粤富华(资讯 行情 论坛)0000507

  公司经过重组,业务范围大大扩展,公司业绩正在逐步好转,未来利润有望实现大幅度增长。目前该股股价在5-6元之间蓄势盘整,并有企稳见底迹象,周五则有进一步启动迹象,建议密切关注,择机参与。

  ●国盛证券

  青岛啤酒(资讯 行情 论坛)0600600

  公司作为我国啤酒行业的龙头企业,近年来在国内啤酒市场进行大规模的收购与兼并,目前公司行业整合效果已初见成效,市场份额不断扩大。近期该股中线指标开始向强势区过渡,操作上建议积极关注。

  白云机场(资讯 行情 论坛)0600004

  公司是我国南方规模最大的机场,拥有最稠密的国内航线和东南亚航线,本月公司即将迁入新机场,将解除旧机场吞吐能力不足的制约。目前该股呈现逐波上攻态势,主力逢低吸纳迹象明显。后市有望继续震荡上扬,中线潜力较大。

  ●湖南金证

  万杰高科(资讯 行情 论坛)0600223

  公司控股股东近年来大举投资网络游戏产业,收益相当可观。二级市场上,目前该股股价仅5元多,价值并未得到市场充分发掘,本周该股走势明显强于大盘,成交量稳步放大,短线指标已发出积极买入信号,可重点关注。

  中金岭南(资讯 行情 论坛)0000060

  公司目前的铅锌精矿开采能力位居全国第一,冶炼能力排在第三位,并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随着国内有色金属行业的复苏,公司业绩有望出现大幅增长。该股近期走势强于大盘,后市如能站于5日均线以上,则可看高一线。

  ●中关村证券

  白云机场600004

  今年公司国际业务获得重大突破,长期来看,公司新机场即将投入使用,竞争能力将大大提高。目前该股股价只有9元,动态市盈率不到20倍,股价严重低估,后市该股将在成交量配合下展开新一轮升浪,建议积极关注。

  江铃汽车(资讯 行情 论坛)0000550

  受国内电子元器件市场的全面复苏,公司产品价格大幅上涨,中期业绩预告增加50%以上,同时积极介入汽车电子元器件行业,为未来发展带来了广阔的想象空间。近期该股走出凌厉上攻行情,成交量温和放大,可积极关注。

  ●青岛安信

  苏宁电器002024

  公司拥有数十家大型连锁店,过去三年经营取得了高速发展,同时由于我国家电业仍有一定发展空间,家电连锁业的潜力更大,公司未来几年业绩仍能维持较高增长。尽管公司绝对价格偏高,但仍有一定投资价值,可中短线关注。

  柳化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0600423

  公司为广西最大的化工化肥生产企业,在西南区域市场拥有一定市场优势,今年公司业绩延续稳步增长态势。目前股价仍未充分反映公司内在价值,近期伴随着增量资金再次入场,该股股价有望再度回升,可继续关注。

  ●亚洲证券

  德豪润达(资讯 行情 论坛)0002005

  该股为中小企业板市盈率最低的个股,2003年未分配利润13912万元将由新老股东共享。目前股价离发行价仅差1元多,价值有低估嫌疑,近期盘口已有资金吸纳迹象,中短线均有投资价值,后市可重点关注。

  安泰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0000969

  该股为高科技新材料股,公司今年中期业绩将大幅增长,进入新一轮增长周期,被众多机构投资者看好。二级市场上,前期该股明显有主力资金建仓,成交量温和放大,后市有望继续反弹,可关注。

  ●金通证券

  深宝恒(资讯 行情 论坛)A0000031

  近日公司发布预增公告,2004年上半年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50%左右。该股走势与快速增长的业绩严重背离,近日该股有资金流动迹象,成交量温和放大,短期股价有望在业绩增长配合下展开强劲上攻行情,可积极关注。

  山推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0000680

  公司业绩稳步增长得益于工程机械行业的高速发展,该股配股包销后虽然受到减持,但新主力介入给该股留下了想象空间。由于主力成本就在目前价位附近,因此风险较低,目前买盘积极,后市有望展开上升行情,可关注。

  ●杭州新希望(资讯 行情 论坛)

  东方航空(资讯 行情 论坛)0600115

  公司为典型的消费升级与交通运输双重概念,为国内三大航空公司之一,继去年全年出现经营性亏损后,今年第一季度公司成功实现扭亏为盈。二级市场上,前期该股低位充分震荡,短线有逆势走强迹象,后市可看高一线。

  方大(资讯 行情 论坛)A0000055

  受益于产业结构调整、新型建材销售的大幅度增长,公司预计今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同比有望大幅增长200%。该股在今年初期出现了大幅上攻行情,显示有场外资金大举入驻迹象,短期蓄势充分,后市有上涨潜力。

  ●天一证券

  东信和平(资讯 行情 论坛)0002017

  公司上市募集资金主要投向智能卡的技术开发等方向,显示公司有意向身份证等智能卡方向发展,未来三年业绩有望出现大幅度增长。该股上市以来换手积极,连续走高,周五长阳显示短线仍将继续冲高。

  鞍钢新轧(资讯 行情 论坛)0000898

  该股为基金重仓股,目前筹码正在进一步集中。该股4元一线成交量明显放大,主力低位回补迹象明显,由于该股在钢铁股中股价明显偏低,目前已严重超跌,短期技术指标显示已调整到位,有望展开反弹行情,可积极关注。

  ●浙江利捷

  欧亚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0600697

  公司是东北地区的商业龙头,相对而言,目前5元多的市场定价明显偏低,而且公司是巨田证券重仓股,目前价格,券商处于套牢状态,随时可能展开自救拉升行情。二级市场上,一旦大盘走稳,该股有可能出现爆发性反弹走势。

  中成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0000151

  公司近年来积极拓展海外业务,去年收购吉尔吉斯斯坦BITEL公司80%的股权,成为吉尔吉斯斯坦国内唯一一家从事GSM业务的运营商。该股近期一路下滑,超跌迹象明显,后市有可能会出现补涨走势。

  ●宁波海顺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