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宝鼎:江铃汽车(000550)点燃汽车股反攻行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 17:14 大连宝鼎

  大连宝鼎

  周三汽车电力成了多方反攻的主导力量,股指在下跌途中获得较强支撑,蓝筹板块中汽车板块是跌幅较深的板块,其反弹力度也将更加猛烈。那么汽车板块中超跌极为严重的江铃汽车(资讯 行情 论坛)(000550)应该值得我们重点关注。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索爱K700c新上市1元拍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江铃汽车主营生产和销售全顺系列商用车,JMC系列轻卡和五十铃系列轻卡,以及相关配件和服务,属于典型的汽车板块。从汽车行业背景分析,随着我国居民收入的增加消费水平的提高消费结构的升级,以车代步正成为一种可以普及的时尚,汽车已经成为目前国内居民新的消费热点,汽车行业高速发展势头迅猛,行业的高成长带来了公司业绩的增长。2003年年报显示,公司创记录地销售了58,500辆车,为历年销量之最;实现销售收入达到50.95亿元,净利润4.49亿元,同比增幅分别为19%,56%。其中,2003年年初投放市场的新款“宝典”匹卡成为销售一大亮点。

  从2004年公司计划把重点放在三个方面:1、保持增长;2、提高客户满意度;3、继续创造现金及利润,为公司的发展作前景规划。另外公司第二大股东为世界最大的汽车厂商之一福特公司,外资并购概念不可或缺。

  二级市场上,该股自高点12.47元调整以来,短线跌幅接近70%,属严重超跌。但该股优良的基本面和外资并购概念,吸引了众多实力机构,该股十大股东中的流通股东统一全部为基金等证券投资机构,而且其中大部分都是2003年增仓新进入十大股东的。目前该股成交明显放大,有望形成V形反转,后市机会可重点关注。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