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北京首证专栏 > 正文
 
首证:深信泰丰(000034)本地小盘 通信黑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 16:27 北京首证

  深圳本地股是重组题材爆发的主要阵地,该板块历来黑马频出,特别是在大盘低迷之际深圳本地股一向得到短线热钱的追捧。可关注深信泰丰(资讯 行情 论坛)(000034):公司已由深国投重组,还具备通信、短信、网络等高科技题材,是目前市场罕见的低价小盘高科技概念股,后市有望成为深圳本地股中脱颖而出的一匹黑马。

  公司经营项目涉及通讯、电子、网络等多个领域。泰丰与朗讯、SONY等国际通讯巨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头结成紧密的技术联盟,一直处于国内同行业领先地位。作为通讯终端及电子产品大型开发制造商,中国高新技术百强及电子信息百强企业之一,泰丰各类产品年总产量800万部,产值20亿元人民币,销往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已成为韩国电信在华宽带业务最大合作伙伴,并斥巨资研发出“家家E”短消息电话,“家家E”是泰丰推出的无线市话小灵通,完全具备和手机一样的移 动通话功能,还可以像手机那样发送短信。“家家E”短消息电话作为中国电信首推的指定产品,在我国固定电话短信业务刚刚起步的背景下,显然有望获得较大的发展机会。

  全国信托业资产质量最好的深国投入主公司:2002年2月1日,深国投重新登记申请获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批准后公司注册资本金增至20亿元人民币。4月1日,公司获财政部、中国证监会批准成为证交所债券市场2002年国债承销团成员,这体现了深国投在行业的中强劲实力。深国投入主上市公司后,公司主营业务已经从农业转变为高速增长的高科技通讯终端产品产业。深信泰丰直接成为深国投在资本市场上施展才华的平台,随着深国投业务的进一步开展,有望使公司的发展获得更多的金融支持。

  该股经历大幅调整后,股价已接近前期历史低点,投资价值日益凸现。量能的极度萎缩,表明空方能量已丧失殆尽,技术面也呈现出强烈的反弹要求,多头反攻一触即发,可积极关注。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