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新股全攻略 > 正文
 
建设机械(600984):绩差价难高 平均定位8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06日 17: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建设机械(600984)4000万股A股将于明日在上交所上市。

  该公司主营建设机械成套设备、筑路机械成套设备、金属结构产品及相关配件,主导产品为大型沥青混凝土摊铺机和全液压稳定土拌和机,其中大型沥青混凝土摊铺机国内市场占有率为29.40%,位居同行业首位;全液压稳定土拌和机国内市场占有率为44.6%,位居同行业第二位;此外,翻斗车产品的市场占有率约为25%左右。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该股总股本14155.6万股,2003年每股收益0.243元(摊薄),发行价为6.40元,发行后每股净资产为3.42元,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为华融资产管理公司,华融资产同时还是该公司的第二大股东。

  目前上市公司中还没有主营道路工程机械的企业,但是三一重工(资讯 行情 论坛)、中联重科(资讯 行情 论坛)、山推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桂柳工(资讯 行情 论坛)等工程机械类绩优上市公司的市盈率水平都不到20倍,因此估计该股的首日涨幅会相当有限。市场研究人员的定位分别是:天力投资邓丽珍8~9元,博星投资郑孝志7.90~8.90元,华西证券曹雪峰7.30~8.50元,招商证券马逸伦8.40~9.20元。 (武斌)

  (晓健/编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建设机械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