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北京首证专栏 > 正文
 
北京首证:金牛实业(600199)即将爆发的黑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06日 16:30 北京首证

  北京首证

  今日盘中科技股表现出众,而在科技股群体中最具爆发力的当属半导体照明概念个股。“半导体照明”就是LED(发光二极管)或者说“发光半导体”在照明领域的应用。而LED(发光二极管)的应用并不仅仅局限于“半导体照明”,更大的应用来自于“LED显示屏”,因为半导体照明具有节能、寿命长、免维护、易控制、环保等优点,尤其是耗电量小,因而在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各类显示屏中也被广泛应用。半导体照明的出现将直接引发产业革命,其巨大的商机甚至令数字电视产业都望尘莫及,而该板块中最具爆发力的当属金牛实业(资讯 行情 论坛)(600199):该股是半导体照明行业翘楚,兼具生物制药与网络科技等概念,其目前4元多的价格具有无与伦比的比价优势。

  公司持有33%股份的鑫谷光电公司,是与美国CAOGROUP公司合资的高科技企业,主要经营半导体照明材料。产品主要有红、黄、绿、蓝、蓝绿色超亮LED,广泛应用于户外彩色显示屏、交通信号灯、汽车灯、手机、仪器仪表等各个领域。而投产的全自动LED生产线,是国内目前最先进的生产线之一,并在去年同期的国内LED交通信号灯市场中占有率排名第一,已成功打入韩国、美国等国际市场,当年实现销售收入1800多万元。由于发展势头十分迅猛,被誉为LED行业的奇迹。

  同时,公司与北京国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的北京金易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信息技术、电子商务及咨询服务等业务。现已开通和运营的有中国酒业电子商务网站,并将陆续开通酒业资源信息网、网上分销中心和B2B交易平台,有望成为中国酒业电子商务网第一品牌。

  生物制药方面,金牛实业开发的一类新药有抗肿瘤疫苗CP1,以及LXJZC胶囊。公司还与中国医学院药物研究所联合开发国家二类新药阿克他利,目前已进入临床试验阶段,预计今年可取得国家新药证书。在醒脑、脑多肽等新药销量大幅增长的基础上,去年公司三大新药(复方麝香注射液、眼氨肽注射液、脑蛋白水解物注射液)又成功获取国家文号,今年可大量生产推向市场。金牛实业已获得了国内医药行业的准入证,有望在生物制药领域开拓新的利润增长点。

  该股历经三年左右的大幅回调,投资价值已严重低估。目前4元多的价位与其半导体照明行业巨头的位置形成巨大反差,是金子总要发光,是大牛当然要飙升,该股无疑具有惊人的爆发潜力。

  在本机构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分析的大盘观点.所评价或推荐的证券无任何利害关系,观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