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君之创专栏 > 正文
 
君之创:马钢股份(600808)蓝筹 反弹仍将继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 16:19 君之创

  马鞍山钢铁最大的投资工程---建筑用薄板工程日前正式投产。这标志着马钢结构调整核心项目的完成,马钢的核心竞争力也得到很大的提升。

  马钢建筑用薄板工程总投资52亿元,采用了国际先进的生产工艺和技术装备。该项目投产后可年产热轧和冷轧薄板330万吨,使马钢产品的高附加值、高技术含量比例进一步加大。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2003年年报显示,其2003年完成主营业务收入157.4亿元,实现净利润27.93亿元,同比分别增长43.43%、626.5%,全面摊薄每股收益达到0.433元,净资产收益率为18.67%。而2004年第一季度季报更达0.234元,同比增长达207%。年报和季报显示,其业绩大幅增长的原因是钢材价格大幅上升和产能扩大、节能降耗措施有效等。

  从二级市场走势来看,该股经过前期的大幅调整,在4.2元附近获得支撑后,展开反弹,盘中显示有资金回补迹象。目前该股绝对股价较低,动态市盈率只有5倍,建议投资者关注。

  本机构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和推荐的证券不存在任何利害关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