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中关村证券专栏 > 正文
 
22日看图识股:莱茵置业 大唐电信 中集集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 18:42 中关村证券

22日上证指数走势分析

莱茵置业

  莱茵置业(资讯 行情 论坛)(000558):浙派民企入主 媲美“新和成”

  中关村证券 邓悉源

  本周市场最热门的话题是中小企业板首批公司的即将上市交易,“新八股”中浙江民企独占鳌头。鉴于主板与企业板之间存在着非常密切的联系,主板中在行业、股本结构、资本性质方面具有中小企业板“新八股”特点的个股有望成为市场追捧的焦点,个股可关注莱茵置业(000558)。

  自2001年末浙江莱茵达投资有限公司入主以来,公司经营状况迅速好转。莱茵达投资作为浙江省房地产业的一支劲旅,曾在杭州、南京、扬州、苏州等地成功投资建设过许多房地产项目,不仅具有丰富的房地产业经营经验,而且还具有较强的经济实力,并给予莱茵置业以实质性的支持。继东信.莱茵苑之后,莱茵达投资与东方通信(资讯 行情 论坛)再一次联姻,对杭州东信亿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重组,重组后莱茵达持有东信亿泰65%的股权,成功迈入IT行业。此次合作启用了浙江经济最有活力的民营资本来培育和发展亿泰公司,发展前景非常广阔。而莱茵置业作为莱茵达公司旗下唯一的上市公司,这块优质资产也极有可能被移植到莱茵置业身上,为市场提供了可想像的空间。由于江浙地区是国内资本运作最为活跃的地区之一,通过与当地资本大鳄的强强联合,大大增强了莱茵置业的市场竞争力,并为其二级市场的炒作提供了丰富的题材,随着江浙地区房地产业的持续升温,公司将因拥有充裕的土地储备而获益非浅,经营业绩有望因此而大幅提升。

  走势上,莱茵置业在5元附近获得了非常强有力的支撑,成功完成了中期底部的构筑过程,近日开始持续放量回升,投资机会正悄悄来临,投资者可积极关注。


大唐电信

中集集团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