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杭州新希望 > 正文
 
新希望:陆家嘴(600663)严重超跌 价值凸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 18:10 杭州新希望证券网

  杭州新希望

  大盘短期反弹能量积聚,一批超跌个股自然成为首先反弹的先锋,有部分个股调整幅度甚大,已经调到1307点启动位置,其中也不乏业绩优良、成长性好的行业龙头。如地产龙头(600663)陆家嘴(资讯 行情 论坛):严重超跌之后价值凸现。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我们先来看几组资料:上海市统计局昨天公布的最新快报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上海房地产开发投资势头不减,完成188.05亿元,增长34.5%,占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的37.6%,同期商品房销售面积345.02万平方米,增长42.4%。可见上海的地产业发展势头很强,那么对于上海地产龙头陆家嘴来说自然是受益非浅。

  陆家嘴:中国资本最密集地区

  日前公布的《1990~2003 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发展报告》显示:在面积1.7平方公里的小陆家嘴地区,仅吸纳的外资银行资产总额就已超过200亿美元,平均每平方公里逾117亿美元!小陆家嘴地区已成为中国资本密集程度最高的地区。楼宇经济再热上海,小陆家嘴地区涨幅最大。有统计数据显示,金融区启动十几年来,平均每12天就崛起一幢约30层高的大楼。据有关数据显示,2004 年1月,小陆家嘴地区写字楼租金涨幅最大,单位租金从0.65 美元上涨至0.7美元。

  陆家嘴顶级滨江豪宅区已具规模。浦西和浦东巨大的发展前景带动了"陆家嘴地区"的旺热投资,与陆家嘴国际金融贸易区匹配的"陆家嘴顶级滨江豪宅区"已初具规模,其与佘山风景区、虹桥古北高尚住宅区、碧云国际社区及汤臣高尔夫球场一起成为上海最具有发展潜力的四个高尚住宅区。近年来,该区景观因素成为上海楼盘的卖点。

  嗅觉敏锐,积极向外拓展

  近期公司公告称,公司近期与天津市国土局签署了土地使用权转让合同。该宗地使用权出让总价为15.11亿元。 该地块位于天津市红桥区北马路北侧、大丰路东侧,用地性质为公建、居住用地,土地面积为314881平方米。

  天津是房地产发展相对落后的地区,但是该地区后来居上,在众多城市房地产价格回落之时,天津的发展势头却相当强劲,公司积极向天津拓展,当然是明智之举,将为其带来较大的利润空间。

  一切从头开始

  从技术上来看,该股此轮下跌幅度达到近30%,再度回到去年年底启动位置,该点位具有强劲的支撑,近几日该股下跌趋势明显放缓,底部形态已经初步构成,各指标已经处于低位,即将展开强劲反弹,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援阿富汗工地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