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杭州新希望 > 正文
 
新希望:中国凤凰(000520)超跌重组酝酿机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 21:06 杭州新希望证券网

  杭州新希望

  弱势中只能选择超跌个股,年线是其重要的参考指标,同时题材成为其上涨的导火线。(000520)中国凤凰(资讯 行情 论坛),朦胧的重组题材不断推动股价的活跃。

  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在在香港、纽约和伦敦三地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时,就
E歌时代来临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已经向海外投资者承诺按照国际股市游戏规则改造和运作公司,保证独立性,规避关联交易和系统内同业竞争,尤其承诺对下属的上市公司进行整合。中国凤凰目前每股净资产和每股公积金分别为2.53元和0.877元,流通盘和总股本分别为29516万股和51916万股,且第一大股东中石化持股高达40.72%,其它股东中最多持股比例也只有1.07%,作为一只资产质量较好,重组成本较低的股票,中国凤凰无疑是一个极好的壳资源。

  中国凤凰是一家集石油化工原料等产品生产与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上市公司,尤其是在聚丙烯的生产方面居于国内龙头地位。公司已经利用募集资金和自有资金新建了具有90年代世界先进水平的80万吨/年重油催化裂化装置一套,去年该公司年产7万吨聚丙烯装置成功投产,公司的聚丙烯产能较原来有大幅提高。而去年以来,聚丙烯产品价格出现了大幅上扬,在产销扩大和销售收入上升的影响下,03年公司效益出现了明显增长。

  公司联合武汉大学、清华紫光(资讯 行情 论坛)等发起人联合发起设立湖北武大有机硅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是国家级开发区--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的高新技术企业。改制两年来,公司已完成上市辅导工作正积极争取上市,利用所募资金对产业化前景好、效益优势明显的项目加速扩大公司的规模,如果能够成功上市,中国凤凰有望从中获取丰厚的投资收益。

  该股前期主力介入明显,近期随大盘已经调整到年线附近,该点位是前期突破位置,具有较强的支撑,由于股价严重超跌,有望产生反弹,投资者可关注。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