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金股推荐:实力机构精选金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 08:22 深圳商报

  国栋建设(资讯 行情 论坛)(600321):目前公司每股公积金4.62元,含金量高,多个新项目正逐步投产,业绩有大幅提升空间。二级市场上,目前公司有10送1转2的分配预案,前期介入主力严重被套,底部形态已经夯实,后市该股有望在除权前出现拉升,可积极关注。(国泰君安)

  漳州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000753):公司收购了漳州自来水公司一水厂、二水厂
E歌时代来临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和南山水厂的全部资产,自来水销售价格上调预期赋予其较大的想像空间。近期该股在量能配合下成功收复年线及半年线,后市将进一步拓展反弹空间,可积极关注。(北京首证)

  ST松辽(资讯 行情 论坛)(600715):作为政府重点扶持的汽车骨干企业,公司去年已获得政府400万元银行贷款贴息支持和一亿元企业扶持发展资金,成为公司价值提升的重要砝码。走势上看,该股上周五涨停已宣告新一轮飙升行情即将展开,操作上建议重点关注。(渤海投资)

  新世界(资讯 行情 论坛)(600628):公司为上海本地商业龙头股,同时具备实质性网络概念。二级市场上,该股前期跟随大盘调整,技术面超跌相当严重,值得注意的是,该股在5.8元上方受到多头强有力支撑,短线股价有继续向上突破的要求,可逢低适量关注。(三元顾问)

  咸阳偏转(资讯 行情 论坛)(000697):公司是目前国内综合彩色显像管用偏转线圈的龙头企业,另外,公司具有的WAPI题材也已成为市场关注的热点。二级市场上,该股今年初止跌回升,在本轮大幅下跌行情中,该股逆市放量上涨,操作上可短线积极介入。(西南证券)

  吴忠仪表(资讯 行情 论坛)(000862):公司主营自动化仪表,去年业务出现滑坡,导致业绩微亏,但今年一季度主营收入和净利润都获得大幅增长。目前该股股价不高,处于历史低位区域,周线显示有资金活跃迹象,本周出现放量阳包阴走势,建议密切关注。(亚洲证券)

  冀东水泥(资讯 行情 论坛)(000401):公司为水泥行业龙头并兼具奥运概念,在奥运建设和众多基建项目的刺激下,公司发展前景相当美好。该股近期受股指调整压力,股价连续快速走低,但成交量大幅萎缩,表明主力仍在其中,目前在年线处支撑强劲,后市潜力巨大。(浙江利捷)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法网公开赛 NBA总决赛
欧锦赛 AC米兰中国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