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大连宝鼎:北京城建600266卷起新轮奥运风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 17:09 大连宝鼎

  受奥运圣火传递在悉尼开始,下周将抵北京的消息影响,今日整个奥运概念股全线启动,中体产业(资讯 行情 论坛)急封涨停,北京城建(资讯 行情 论坛)等北京概念也闻风而动,北新建材(资讯 行情 论坛)、冀东水泥(资讯 行情 论坛)也是蠢蠢欲动,而随着奥运圣火的到京,奥运风暴必将再度震撼中国。那么北京城建(600266)届时势必会再次卷起一轮新的奥运风暴。

E歌时代来临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北京城建(600266):主营房地产开发和销售,流通盘15000万股,2003年每股收益0.13元。公司名列中国房地产企业百强第七名,公司全面导入和推行企业形象识别系统,塑造了北京城建品牌效应,走在了同行业企业的前列。此前,公司进行了战略性调整,将建筑类资产与母公司房地产类资产进行置换,确立了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金融和高科技为两翼的新格局。置换后,公司旗下拥有北京城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北京城建兴华地产有限公司、北京城建东华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城建东湖房地产公司及重庆燕城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具有国家一级开发资质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十多项在建项目,30多项土地储备,可供开发的土地面积达680多万平方米,资源优势明显。

  而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北京城建,积极参与了北京2008年奥运场馆项目法人投标,牵头组建了北京城建投标联合体,并一举中标奥林匹克公园(B区)国家体育馆和奥运村项目;公司参加的以北京中关村开发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为代表的投标联合体中标北京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项目。同时,北京城建集团参加的中国中信集团投标联合体中标北京奥林匹克公园(B区)国家体育场。搭上奥运经济的快车,必将为“北京城建”的发展注入新的推动力。目前,公司主营业务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此外,控股子公司东华房产与康实投资合作,后因对方违约,将向东华房产支付项目补偿费用13.3亿元、其他费用5438万元,并一次性支付违约金2000万元。将对公司今年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从二级市场走势分析,该股年报显示,公司流通股东多为新进,筹码日益集中。但由于受到国家宏观政策紧缩的影响,该股出现了持续缩量阴跌,而且已经跌破主力成本区,风险已经得到了充分的释放。公司凭借其强大的施工技术和经营能力大举介入奥运会的场馆建设,有望在奥运项目建设的过程中获得良好的发展机遇。目前该股短线该股横盘强势整固,蓄势待发的特征明显,建议吸纳,等待突破。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