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北京首证专栏 > 正文
 
北京首证:青山纸业600103光电芯片低价黑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 18:04 北京首证

  北京首证

  两市的调整为一些深具投资价值的个股提供了大好的买入时机,尤其是低价股群体历来是黑马奔腾的摇篮,精密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合金投资(资讯 行情 论坛)等相继出现逆市飙升,这对低价股群体有很好的示范作用。因此青山纸业(资讯 行情 论坛)(600103)作为目前仅3元左右的超低价品种,有望成为多头资金下一个狙击的对象。公司所处的造纸行
E歌时代来临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业已经摆脱多年的颓势,出现了快速增长的势头。同时,公司投资于光电子芯片产业,开发高速激光器芯片,与华中理工大学合作共建“光纤网络器件与技术研究开发中心”,从而成为两市价位最低的光电子芯片概念股。

  公司相继完成了蒸煮制浆设备及相关的技术改造,对于提高产品质量起到积极的作用。去年,领导层又做出决定,拟投资数亿元巨资建设160万亩原料林基地,项目计划投资总额达66129.3万元。据介绍,该项目已被列入全国“林纸一体化”首批实施项目,将获得国家国债资金支持。2001年以来,为了扶持促进“林纸一体化”工作的全面发展,省政府批准将实施多项优惠扶持政策,因此该项目建成后,预计每年可以为公司供应纸材40至50万立方米,将有效缓解公司木材原料供应紧张的局面。

  今年1月份,公司联合国内几家未漂白牛皮箱板纸生产商,并委托律师所代理向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提出反倾销调查申请,要求对原产于美国、泰国、韩国和台湾地区的进口未漂白牛皮箱板纸进行反倾销调查申请。3月3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复同意对上述申请进行立案受理。钢铁、化工等行业的反倾销调查胜诉后均对相关公司产生积极影响。一般而言一旦商务部正式受理,最终裁定倾销成立的可能性极大,有望对公司的发展前景产生积极影响。

  该股目前受上升通道下轨支撑,在年线附近缩量整理,量能的极度萎缩表明抛盘基本释放殆尽,调整已然到位。后市有望在成交量的配合下,发动报复性反攻,投资者可关注。

  在本机构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分析的大盘观点.所评价或推荐的证券无任何利害关系,观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