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权威机构、专家每日看大盘 > 正文
 
万杰高科(600223):底部黑马 后市有望涨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 06:19 深圳特区报

  深圳开设中小企业板对科技股属于利好,而近几日市场最热的行业就属新材料行业。万杰高科(600223)通过收购山东淄博通宇新材料有限公司75%股权,积极进军化纤新材料产业,该股集科技,网游、低价超跌于一身,后市有望展开报复性拉升行情,重点关注。

  产业预期前景光明

E歌时代来临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上网实用手册

  万杰集团投资创立的北京金玉天立公司开发、韩国引进的游戏“绝对女神”现在新浪网上运行。该游戏在韩国就广受关注、好评如潮。

  公司已构筑起以医疗康复、医疗咨询服务、医用新材料、医疗保健原料的大健康产业链,其全资子公司淄博万杰肿瘤医院,是当今我国最大的立体定向放射治疗中心之一,年治疗肿瘤病人总量居世界第一位。公司还投资3000多万元建设全国性的医疗网络,公司充分将现代网络技术和医学领域相结合,从而大大提高了运营效率和辐射面,前景十分广阔。

  另外,万杰高科通过收购山东淄博通宇新材料有限公司75%股权,积极进军化纤新材料产业,形成以“聚合、纺丝、织造”为一体的新材料生产基地。

  有潜在并购题材

  2003年底国家松动了外资进入医疗市场的控股比例限制,由外资不能超过投资额30%,内资不能低于投资额70%的限制,调整为外资不能超过投资额70%,终结了国际资本只敢观望而不敢涉足现状。万杰高科是沪深两市首家医院上市企业,年治疗肿瘤病人总量居世界第一位,题材十分独特。在外资开始进入中国医疗市场的背景下,公司有望与外资合作。万杰集团下属还有万杰纤维公司、万杰国际大酒店、万杰医学院、万杰朝阳学校等11家子公司、12家分公司,总资产70亿元,不排除资产重组或整体上市的可能性。

  市净率低+基金重仓

  公司2003年每股收益0.19元,每股净资产3.10元,在价值投资的理念下十分具有吸引力。从大股东看,有天同、兴和、华安等基金重仓持有,可见机构的认同。

  从二级市场看,该股作为健康产业的惟一个股,底部连续数根小阳线积蓄力量,重心不断抬高,已完成了爆发前的底部储备,该股集科技、低价超跌于一身,后市有望展开拉升行情,成为低价科技大黑马。金美林投资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男单四强产生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