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权威机构、专家每日看大盘 > 正文
 
大摩投资:多佳股份600086底部天量 七年之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 16:36 大摩投资

  近期操作应重点关注低价重组超跌科技股,如600086多佳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多佳股份主要从事教育产业投资及教育软件开发,教育网络工程建设,为典型的低价超跌重组型科技股。公司还与深圳创新投资公司签定战略联盟合作协议,具备低价创投概念,后市酝酿较大的反弹机会。

  多佳股份原主营纺织品生产、销售和进出口贸易等,主要产品为”多佳”牌休闲服。
E歌时代来临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上网实用手册
2001年10月公司与西安交通大学开元集团旗下的开元科教进行了重大资产置换,以公司拥有的服装类资产及应收帐款与西安开元科教控股有限公司及其关联法人拥有的教育类资产进行置换。通过资产置换,公司全面介入教育产业,公司主营业务由原来的纺织服装的生产和销售转向教育产业投资,教育产业类资产成为公司的主要利润来源。公司继续以鄂州多佳产品经营公司等六家公司的应收帐款置换西安交大开元教育管理软件公司等价值8973.27万元的教育类资产,显示公司进一步治理内部结构,加大教育产业投入力度的决心。从公司主营业务各项明细可以发现教育产业的获利能力远远高于纺织产品,如果公司继续加大教育资产的注入,盈利能力将会保持良好的上升趋势。由于教育产业在我国属于典型的朝阳行业,公司面临广阔的发展前景。在2004年4月份召开的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上,与会股东审议通过了“公司持有的部分应收账款、固定资产和股权类资产与伊果控股有限公司持有的云南兴龙珠宝有限公司94%的股权置换”方案,未来发展前景较为光明。一系列的重组方案表明公司殛待扭转颓势的决心和魄力,而处于历史底部区域的股价已经将相关利空基本消化,目前正处于风险基本释放完毕的震荡筑底阶段。

  该股今年首季出现小幅亏损后,股价出现大幅跳水,自16元回调以来,目前5元多的股价超跌非常严重,后市反弹空间相当广阔。尤其应引起注意的是,该股成交量自跳水前就异常放大,而近三个月的成交更始创出了自1997年以来的最大量,大资金换手迹象非常明显。这样的股票很容易引起场外资金的注意。从走势看,多佳股份近期构筑完美大圆弧底形态,底部巨量换手显示有大资金搜集迹象,周三该股放量收出攻击性阳线,大圆弧底颈线位即将面临强劲突破,股价已经到了短线爆发突破向上的临界点,600086多佳股份一旦量能放大有望快速拉升,可重点关注.

  大盘分析

  大盘回落整理,成交有所萎缩。从整体上看,市场做多信心正逐步恢复,反弹在进一步酝酿展开。大盘逐步脱离原下降通道,市场运行趋势得到有效改变,大盘在1508点的低点区域目前可视为有效低点,而年线区域的反复考验并获支撑,也意味着大盘阶段性底部的形成,目前短期反复振荡,更有利于底部的整固,为后期股指走高奠定较好的基础。预计后市将会以继续振荡盘升为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