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权威机构、专家每日看大盘 > 正文
 
双响炮:粤美的000527美的电器 美好未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 18:17 安徽新兴咨询

  

  粤美的(资讯 行情 论坛)是国内家电领域的龙头企业,目前公司在家电领域的发展势头良好,在行业中享有相当好的声誉,公司产品大量出口,是广东乃至全国的出口创汇大户,公司近几年的经营业绩一直十分稳定。目前该股市盈率仅20多倍,市净率仅1.5倍,是极佳的投资品种。

  4月初美的与日本东芝开利珠式会社在顺德举行新的合资公司签约暨奠基仪式,双方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竞价排名火爆大促销!
共斥资3亿元。合资组建一个新的压缩机公司,新公司设计规模为年产300万台压缩机,这是双方在压缩机领域的第二次联手,将使双方在顺德的压缩机年产能于2008年达到800万台,成为压缩机市场最具竞争力的生产制造基地。

  据悉,随着国内空调厂商出口的大幅增长,近年来,空调压缩机的市场需求极其强劲。粤美的的压缩机产品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此次粤美的与东芝开利的合作不仅仅是资本层面的合作,更是技术的合作,粤美的将获得东芝开利在高档空调压缩机领域的先进技术,并借OEM方式的机会降低成本,提高竞争力。

  市场人士认为此次合作是粤美的历经一年时间酝酿的《美的集团三年战略滚动发展规划》中重要一步,按照这一规划,粤美的的目标是成为亚洲最大的白色家电生产企业,美的将从2004年起进入一个全新的扩张阶段,美的集团今年的销售收入目标定为300亿元,2006年的目标是500亿元,如此宏伟的发展计划既展现了公司高层极强的信心,又揭示了公司美好的发展前景,业绩增长值得期待。

  二级市场方面,该股目前已突破03年的密集成交区,近期大盘调态时该股一直十分抗跌,市场惜售心态严重。周三该股重新站上所有中短期均线,且近三个交易日成交开始温和放大,多方跃跃欲试。后市借大盘反弹,可能引发新的上升行情,建设短线积极关注。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