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国泰君安杭州 > 正文
 
国泰君安:泰豪科技--次新含权 清华骄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 17:39 国泰君安

  “科达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气势如虹的封上了涨停,次新股板块也被全面点燃了!蓝筹尾市有所呼应。我们还犹豫什么?赶快寻找反弹先锋次新股里的潜力黑马吧!我们注意到:清华系的小盘含权次新,电力设备明日之星——600590泰豪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和科达股份有着太多相似之处,其后市得到资金的重点关注的概率极大!

  首先我们来看看,是什么造就了科达股份的逆市强力涨停。其一,次新小盘;其二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竞价排名火爆大促销!
,扎实的主营业务,盈利稳定,投资价值较高!其三,涉足科技,具有较高的成长性!而巧合的是泰豪科技同样兼备次新小盘、价值、科技于一身,这无疑给市场提供了极大的想象空间。下面再让我们具体来看看泰豪科技在以上几方面的光彩亮点!

  背靠清华科技闪光

  公司由清华同方(资讯 行情 论坛)、江西清华、凤凰光学(资讯 行情 论坛)等共同发起,清华同方与江西清华合并持有公司43.71%的股份,也就是说“清华系”拥有绝对的控股权!我们知道,清华系是国内科技领域的龙头老大,二级市场上与其“有染”的个股大多会成为香悖悖!今天盘面上,清华紫光(资讯 行情 论坛)、清华同方等清华系个股为代表的科技股也出现整体活跃迹象,资金介入较为明显!在此背景下,泰豪科技以小盘,含权,成长等诸多优势,有望戴着清华的光环和科达等次新股共同演绎一出美妙的反弹之舞!

  “另类电力设备”扩张的喜悦

  公司主营智能电站、智能建筑电气设备、光电信息产品等机电一体化设备的开发、生产和销售。而其所生产的电力设备不同与大型的电力设备站,主要是面对建筑方面的智能化电力设备!从该行业前景看,随着信息产业的发展,智能建筑业迅速发展,智能建筑电气设备的市场需求也不断增长,行业前景较为广阔!而我国的智能建筑电气设备产业才刚刚起步,因此,作为同时拥有信息技术的优势与传统机电技术优势的该领域的先导者之一,泰豪科技在行业内具有较大的竞争优势。今年一季度报告显示:公司实现主营收入同比增长61.3%,净利润同比爆增164.22%!其智能电站、电气设备为主的业务在报告期内迅猛发展,显示出了极强的盈利能力!在国家用电紧缺的背景下,泰豪科技有望随行业的增长充

  分分享扩张带来的更大机遇!

  公司今年可谓喜事不断,2004年1月9日公告,董事会同意公司出资5014.3万元对衡阳市四机总厂进行增资重组,完成后占新重组企业注册资本90.19%。而惊人的是该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在2002年约5300万元,到了2003年就高达1亿元!发展速度惊人,也成了潜在的巨大利润增长点。

  今年4月3日,公司又一举中标武汉大江园一期智能中央空调设备项目。近期,公司已与大江园开发商武汉市统建城市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正式签订了智能中央空调供货合同,合同总额逾千万元!单这些项目的中标就使公司未来的业绩得到坚实的保证,整个电力设备行业旺盛的需要,预示着其未来的盈利空间已充分的打开!

  小盘+含权蓄势充分

  4000万流通盘,次新科技,含金量高,此外公司预告有10送2转3的优厚分配方案,又成就了其含权题材!盘面上看,该股去年来一直运行在一个标准的上升通道内,近期两周进入平台整理,蓄势较为充分!次新,科技无疑是后市盘面的“救命稻草”,惟独此板块能担当拯救大盘之重任。600590泰豪科技集众多题材与一身,后市能否向上突破?投资者不妨密切关注。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