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权威机构、专家每日看大盘 > 正文
 
华安证券:新太科技600728两大题材引爆股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 16:45 华安证券

  正如我们前期所说,在正个市场环境趋弱情况下,部分短线资金只能找人气较好个股进行围绞,特别是那些具有特殊题材的小盘科技股,数源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创智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的连续逆势走强便是最好的例子,由于抛盘极轻,此类股稍有不慎就直奔涨停,获利相当可观。我们建议投资者关注600728新太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研制出“股神通”以及与微软合作两大爆发性题材使其具备了被短线资金看中可能,后市值得投资者关注。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竞价排名火爆大促销!

  打造证券交易新平台

  去年5月19日,600728新太科技中和国电信、招商证券、广东泰信联合研制的一种集股价实时走势、信息资讯、固话短信于一体的新型话机“股神通”在深圳面市。用户通过“股神通”,不仅可以获取中国电信“家家e”的服务内容,还可以利用它查看股票实时行情、分析股价走势、买卖股票。对提高证券委托交易的客户服务水平、改善企业形象、满足客户需求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时也对电信重新构建新一代的电信运营格局,重新定位、划分增值业务价值链的各个角色提供了帮助。据说,推出该系统后受到了股民的欢迎,先后在江门证券、华鑫证券、广发证券等各地的证券公司使用。由于目前券商因面临激烈竞争而急需购买“股神通”这种软件来提高自身服务,因此“股神通”的市场前景可谓一片光明,也有望在全国范围内得到快速的推广。而由于目前该产品的在国内市场的拥有绝对的垄断权,俗话说“物以稀为贵”,相信利润必定相当可观,这无会对制造商新太科技形成了一个极大的利好刺激。

  扩大自我携手微软

  在产品技术方面,600728新太科技拥有完全自主的知识产权体系,多年来在通信网增值业务、智能业务平台技术、多媒体通信技术、网络监控及测试技术、金融电子化技术、呼叫中心技术、构造大规模跨平台的应用业务等方面开发研究出一大批具有国际水平的科研成果,先后开发出新太智能网络应用平台、新太综合网络应用平台、新太综合语音服务平台和新太电子商务平台等多种计算机应用系统,近几年来收益相当可观。除了培育自身的技术开发力量外,公司还通过与一些国外知名厂商的强强联合,实现优势互补,从而提高公司的整体竞争力。公司在与微软在NT、数据库系统和CIMS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合作之后,前不久,又与美国微软(中国)公司在北京联合签署了关于配合国家经贸委在全国512家大中型企业推广“企业上网”,开展电子商务实施计算机管理的合作协议。一但这个项目得到展开,那必将促使公司的业绩产生一个新的飞跃。

  有望转入拉高阶段

  二级市场上,600728新太科技作为一只保持稳健成长的小盘科技股,该股每股净资产和资本公积金高达4.05元和2.30元,具有较强的股本扩张潜力。近期在股指连续下挫之际,该股股价却在下探至前期低点之后便企稳反弹,走势强于大盘,场外资金介入迹象极为明显。周三盘中主力利用股指疯狂下挫之际再次打压至前低,收集筹码欲望极为强烈,一但主力收集完成,随时有望转入拉高阶段,投资者应重点关注。(华安证券)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