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新浪超级黑马营-散户短线操盘套餐 > 正文
 
股市枭雄:阳光股份--阳光总在风雨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 16:40 股市枭雄

  作者:铭言

  本日重点推荐:阳光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000608)

  行业背景:

  阳光股份以投资房地产和基础设施为主,第一大股东为北京首创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行业实力异常雄厚。阳光股份有此后台做背景是其一大幸事。由于公司主要房地产项目集中在北京,发展潜力非常大。长期以来,公司成功开发建设了阳春光华、盛世嘉园、阳光丽景、阳光上东、华糖大厦、电子城等多个项目,在中、高档公寓的开发中积累了丰厚的行业经验。目前,除在北京开发的阳光丽景项目销售情况不错外,其位于北京东部、总建筑规模72万平方米的另一项目———阳光上东也已进入热销阶段。公司目前正在开发北京酒仙桥电子城的危改项目,将来此地区将建设成为一个百万平方米的新兴社区,并与阳光上东相连。这两个大型项目足够支撑阳光股份一段时期内的稳定快速增长。

  股市枭雄软件分析:

  历史上,阳光股份曾是一只大牛股,1999年-2000年间股价曾有过高达600%的涨升幅度。然而快牛慢熊,其随后的调整也让人惊叹,不仅时间长(连续四年的震荡下跌),而且幅度大(从起点又回到起点),尽管盘中有过许多次反弹,但还是套住了大批投资者。实际上,弱市行情中的每一次反弹都是新的陷井,投资者何时该买,何时该出才不至于被套牢呢?

  为了避免陷入不必要的麻烦,首先要认清反弹中主力是真想持股还是诱多。比如今年初该股探底后企稳回升,有一位朋友认为该股严重超跌,倒是真敢进场去抢反弹。但当该股股价放量上行并且均线系统形成金叉后,他看了前面的图形,却认会其短线已经涨到头了,于是心生退出之意。可他不知道,此时恰恰是追买的最佳时机。因为股市枭雄软件此时发现了主力资金入场,其“短线无敌”在此之后连续两次向用户发出买入信号,其后在见顶时又发出两次卖出信号。按照“红箭头买,蓝箭头卖”的原则,用户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里就净赚了50%-100%的收益。然而,这位朋友却只赚了不到10%的利润。

  其实,有涨就有跌,有跌就有涨,经过充分的调整,目前该股短线已回调到位。从股市枭雄软件看,“黑马淘金”近日第一次向投资者发出买入信号。这次能让大家赚多少呢?正巧大盘回落,该股在信号出现后也给出了合适的买点,后市可以低吸啊。请看下图: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