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权威机构、专家每日看大盘 > 正文
 
深科技A(000021):昔日龙头 有望成反弹先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 06:09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深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A(000021):深科技是目前全球最大的独立计算机硬盘驱动器磁头部件制造厂家之一,全球市场份额已达到20%左右。另外,深科技还投巨资参股国内主要的宽带网络运营商长城宽带,具有良好的发展潜力。目前公司经营已走出低谷,而且由于公司近几年大力投资税控收款机、光通讯和运程电子式智能电表,并通过投资长城宽带而介入网络游戏领域,公司已形成新的利润增长点。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技术上看,该股2002年即已开始构筑大底,长线主力进场耐心吸筹,本轮行情该股表现虽不十分突出,但走势稳健,目前该股在年线附近已获得有效支撑,并在近期开始表现出较好的抗跌性,后市有可能成为带领大盘反弹的龙头个股。

  本版作者声明:在本机构、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本版文章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文责自负。读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上海证券报 安徽新兴 袁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深科技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