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杭州新希望 > 正文
 
新希望:上海九百--外资概念助推商业新龙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 17:19 杭州新希望证券网

  重组是商业股的最佳选择,百联模式开创重组商业重组先锋,随后传出武汉商业企业的重组消息、北京商业的争夺等等,可见商业企业已经能够成为重要的重组对象,特别是外资进入更加促进了商业板块的购并。(600838)上海九百(资讯 行情 论坛)就是具有外资概念的上海本地商业股。

  外资概念如虎添翼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根据上海市的市政规划,外资百货已难以进入上海城区市场,只能采取合作和并购的方式抢摊市区,较高的市场知名度和优越的地理位置使得上海九百赢得众多外资百货巨头的青睐,公司不仅与香港崇光百货和控股股东九百集团合作经营上海久光百货有限公司,还与大韩民国株式会社新世界(资讯 行情 论坛)、上海商务中心股份有限公司三方共同投资设立了上海易买得超市有限公司,正式进军连锁超市领域。在外资合作背景下,公司规模不断扩大,不断进军新的领域,挖掘利润增长点。

  土地溢价概念

  作为一家有着六十多年历史的百货公司,上海九百不仅拥有上海黄金地段南京路上最大的现代化商业广场“九百城市广场”,还有44家商店,公司拥有巨大的土地资源。大家都知道,上海作为国际大都市,可谓是寸土寸金,土地增殖迅速,但是在报表中并没有反映土地增殖,所以如果重新评估土地溢价将使得公司净资产大大提高,潜在价值巨大。

  新利润增长点产生

  公司在培植和巩固“正章”这一民族品牌在洗染业的市场地位,加大了对洗涤新产品设计、研制、开发和宣传的力度,将产品由原先单一的衣着洗染系列扩展到厨房卫生、家庭清洁等多种系列的同时,根据市场的最新需求,依托公司的品牌优势,开设正章洗染连锁店,目前已有320家分店,成为公司重要的利润来源。同时公司还进军房地产、科技领域,相信04年公司将有明显的成长。

  调整到位行情启动

  该股整体涨幅较小,股价一直在低位进行盘整,但成交量脉冲式放大,显示有主力资金关照,经过近日的调整之后,该股KDJ指标已经发出买入信号,显示调整完毕,由于近期商业重组消息频传,王俯井等商业股也逆势启动,该股有望近期展开一波强劲的上攻行情,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