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权威机构、专家每日看大盘 > 正文
 
周末推荐:十四家实力机构推荐周末金股(名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 10:31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渤海投资

  西单商场(资讯 行情 论坛)600723

  近期商业股重组动作频频,公司具有明显的题材优势。与此同时,公司是北京休闲购物的首选地点,未来发展前景十分看好。该股目前走势明显落后于大盘,从技术上看,KDJ指标低位金叉,上涨行情即将展开,建议重点关注。

  ST通金马000766

  该股是目前医药板块中股价最低的个股,经过充分蓄势准备,后市有望借助巨大比价优势走出飙升行情。目前该股周KDJ指标低位钝化,有效突破了下降压力线牵制,预示着新一轮行情已经开始,可重点关注。

  三元顾问

  长春经开(资讯 行情 论坛)600215

  随着振兴东北政策的逐步落实,公司将再次步入高速成长期。该股近期表现出明显的下跌抵抗走势,主力短线做多欲望相当强烈,后市不排除有加速上扬的可能,操作上建议密切关注。

  英力特(资讯 行情 论坛)000635

  目前公司主营业务稳定增长态势已成为股价上涨的良好基本面支撑。二级市场上,该股沿着30日均线稳健走强,量能温和释放,中长线资金战略运作迹象相当明显,建议中长线积极关注。

  青岛安信

  上海汽车(资讯 行情 论坛)600104

  公司是国内产销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轿车零部件供应商,且是基金核心资产股。季报显示,公司利润同比大幅增长131%,目前动态市盈率仅10倍左右。走势上看,目前该股调整较为充分,建议逢低介入,中线持有。

  长安汽车(资讯 行情 论坛)000625

  作为深市汽车龙头,公司在国内汽车行业具有相对优势地位,2004年公司业绩将继续保持高速增长,蒙迪欧大幅投产将给其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走势上看,随着汽车股调整到位,后市该股将展开上攻行情,建议密切关注。

  博星投资

  天房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600322

  公司房地产项目将成为其未来新的利润增长点。今年第一季度基金组合增持400多万股,近期在大盘连续下跌过程中,该股表现明显强于大盘。由于该股中短线投资价值被严重低估,后市有望先于大盘展开反弹,可重点关注。

  科龙电器(资讯 行情 论坛)000921

  公司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白色家电生产商之一,格林柯尔入主后为公司带来巨大想象空间。目前该股V形反转轮廓清晰,目前正处于突破前的震荡蓄势阶段,年报显示,哈里投资重仓持有,可逢低关注。

  北京首证

  锌业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000751

  公司在半导体金属材料开发和深加工方面占有绝对优势,将为其带来巨大经济效益。走势上看,短线该股已回调到半年线附近,半年线对股价形成良好支撑,反弹行情一触即发,可积极关注。

  哈空调(资讯 行情 论坛)600202

  该股是近期市场的强势品种,在大盘震荡格局中逆势而动,并创出年内新高,从一个侧面反映机构资金实力雄厚。技术上看,短线该股强势格局清晰,后市将进一步向上拓展空间,建议积极关注。

  国盛证券

  锡业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000960

  公司是我国最大的锡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是国家重点扶持的高科技企业。今年锡价格不断走高,有利于公司业绩持续上扬。目前该股调整幅度较大,可考虑参与,建议在9元以下积极介入。

  西山煤电(资讯 行情 论坛)000983

  公司煤炭资源丰富,收购山西兴县阳坪、斜沟两煤矿,预计在2004年将为公司增加70万吨左右的产量,产量和价格上涨将带来明显的经济效益。近期该股表现抗跌,目前在12元附近盘整,建议在12元以下积极参与。

  宁波海顺

  *ST皇台000995

  公司是西北地区最大的造酒企业,目前流通盘仅4400万股,股价尚在5元下方,拥有众多市场题材。受利空消息影响,前期股价连续大幅下挫,近期连续4根小阳线有企稳迹象,可积极关注。

  ST天仪(资讯 行情 论坛)000710

  公司2003年度顺利实现扭亏为盈。公司是目前国家定点汽车仪表、摩托车仪表和车用零部件的重点企业,随着汽车行业的发展,未来前景值得期待。近期该股高位回落,基本走稳,后市有望展开持续反弹行情。

  广州博信

  力合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000532

  公司在深圳清华创投入主后,高科技产业迅猛发展,近日与德国工业巨头的合作使其成为全球传感器的研发和生产基地。近日该股在30日均线蓄势相当充分,后市有望展开加速拉升行情,可重点关注。

  美都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600175

  目前公司在海口、杭州的地产项目进展顺利,并已形成其新的利润增长点。公司经过一系列项目投资,2004年公司开始进入投资回报期。目前该股投资价值凸现,周五虽然向下破位,但盘面显示主力有打压建仓迹象,可重点关注。

  天一证券

  营口港(资讯 行情 论坛)600317

  作为我国东北地区最便捷的出海口之一,公司担当着重要的货运枢纽角色,业绩良好。二级市场上,该股前期低位企稳,伴随着成交量持续温和放大,股价呈波段上行之势,短线抗跌性能良好,后市有向上挑战去年年中高点的潜力。

  阿继电器(资讯 行情 论坛)000922

  公司早期收购了哈尔滨电子计算机厂的部分优良资产,同时设立哈尔滨科技发展中心,涉足高科技产业。二级市场上,该股短期逆势走强后出现技术性回抽走势,短线有再度企稳迹象,后市有望再度展开回升行情。

  金通证券

  泰豪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600590

  公司为清华系小盘含权次新股。受益于电气设备行业的复苏及募集项目的投产,今年公司业绩有望比上年有大幅度增长。二级市场上,该股随大盘调整蓄势整理充分,后市将有相当可观的上涨空间。

  益佰制药(资讯 行情 论坛)600594

  小盘中药袖珍股。由于行业季节性及财务处理等原因,公司第一季度业绩不佳,但主营业务出现强劲增长态势。近期该股逆大盘收出五连阳,主力收集筹码迹象明显,后市存在着较大上涨机会,积极关注。

  亚洲证券

  清华同方(资讯 行情 论坛)600100

  公司具有强大的研发优势,且在数字电视、第二代身份证等领域具备战略发展基础,未来增长潜力难以限量。近期该股利用年报业绩不佳进行洗盘,给投资者提供了中线介入机会,可积极关注。

  京东方(资讯 行情 论坛)A 000725

  公司通过收购TFT-LCD业务后,获得了良好的发展机遇,公司盈利能力也获得了强劲增长。市场对其即将公布的年报、季报均有良好预期,使其股价在30日线处获得强劲支撑,短线仍有进一步上行动力,建议积极参与。

  武汉新兰德

  通化东宝(资讯 行情 论坛)600867

  公司是我国基因工程行业的龙头企业,主导产品技术优势突出。公司投资建设的基因重组人胰岛素扩产二期工程是国家高新技术示范工程,有后续题材可供挖掘。本周该股相当抗跌,后市仍有上涨空间,可积极关注。

  中国嘉陵(资讯 行情 论坛)600877

  在稳定发展摩托车主导产业的基础上,公司开始涉足光电产品和通用机械产业,未来发展前景良好,有望形成新的利润增长点。技术上看,本周该股走势相当抗跌,后市仍有上行机会,可积极关注。

  西南证券

  新华百货(资讯 行情 论坛)600785

  公司业绩优良,今年一季度公司抓住元旦和春节消费高潮带来的机遇,大力促进商品销售,取得了令人满意的业绩。该股去年11月份V型反转后走势明显转强,后市上升空间广阔,可积极关注。

  黄河旋风(资讯 行情 论坛)600172

  公司高品级金刚石生产线技改项目全部竣工并投产,规模效应逐渐显现。该股去年11月份以来稳步攀升,成交量相应放大,有资金活动迹象。近日该股回档整理,在60日均线附近得到支撑,后市将重拾升势。

  国泰君安证券

  山东药玻(资讯 行情 论坛)600529

  公司主营药用玻璃制造,产品毛利率颇高,国内市场占有率达70%以上。公司今年有许多新产品投产,首季业绩增长40%以上。该股除权后低位有资金再度吸纳迹象,圆弧底初步形成,后市填权在即,积极关注。

  轻纺城(资讯 行情 论坛)600790

  公司目前正在进行资产战略调整,出巨资受让轻纺城国有土地使用权,并大力参股浙江商业银行等金融机构。目前该股调整到60日均线后明显有主力资金护盘迹象,下周有望结束调整展开上攻,可重点关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金股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