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武汉新兰德 > 正文
 
漂亮股吧:下探低点 柳暗花明又一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 10:38 武汉新兰德

  武汉新兰德 朱汉东

  不幸被教授言中,周末大盘果然再一次下探前期低点,最低甚至探至1632点,其跌幅的深度出乎意料,是近期沪指下探最低的一次。

  营业部门口自行车明显变少了,好多大户室的人要么斗地主,要么呼呼大睡。还有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的在门口的乒乓台上无可奈何地苦练乒乓球,发泄心中苦闷。即使是牛市,大家还是领教了调整的杀伤力。

  牛教授认为,沪指今日再次创出了本轮调整的新低1632点,与昨日北京市宣告确诊非典疑似病例这一突发事件有一定关系,尤其是对一些行业的股票影响比较大。对于大部分股票来说非典的出现是一个雪上加霜的灾难性利空事件而对于生物医药板块而言却又是一次千载难逢的机会,我们注意到今日盘面虽然大部分股票在下跌,而生物医药股却大多名列沪深两市前列。

  股天乐认真分析了今日的利空消息对盘面资金的影响,发现非典这一突发事件对生物医药类上市公司可谓是在大盘连连破位时绝处逢生,大部分热线资金均流向了该类股票,使得该类股票连连上涨,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股天乐要我们重点关注通化东宝(资讯 行情 论坛)(600867)这只低价绩优的生物基因制药股票。通化东宝(600867)是我国基因工程行业的龙头企业,公司研究开发的基因重组人胰岛素获国务院颁发的国家科学进步二等奖,填补了我国在基因人工胰岛素的空白,市场前景十分广阔。而其每股净资产和每股公积金分别高达4.19元和2.28元,资产含金量极高,目前股价仅6元多,市净率仅1.62倍,极具投资价值。另外,公司与美国安泰克国际集团的合作,又成功地把胰岛素产品打入美国市场,公司市场占有率及整体业绩有望不断提高。

  王富贵发现这只低价绩优医药股真的是危难时刻显身手,不仅价格低,合他的胃口,而且周五成交量明显放大,逆市拉红,新资金入场迹象十分明显。多方力量目前正不断积聚,上攻欲望极为强烈。

  张婷从来喜欢追逐时尚潮流,她发现通化东宝正是目前热门板块中的热门股,认为这只股票非常值得投资。

  牛教授认为今天的破位下探正好是一次空方力量的大暴露,沪指1630点既是一个心里关口,也是大盘本轮涨幅的三分之一位置。也许破此关口,大盘才有可能引发真正意义上的反弹,正所谓不破不立。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