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潜力股推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 07:00 深圳商报

  深赛格B(200058)深圳本地股。总股本72614.59万股,B股流通盘为22804.17万股。2003年度每股收益0.25元,净利润同比增长80%以上。每股净资产1.944元。

  公司主营彩色显像管、电子系统工程、网络工程、通信等高科技电子信息产品的科研与生产经营、信息服务业的经营,电子市场的经营管理以及保税仓储和涉外运输业务。多年来,深赛格一直稳居全国电子百强企业的前列。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在二级市场上,深赛格B流通盘较大,故其股价运行相对滞后一些,这也为其后市比价的上涨提供了空间。此前由于市场对其年报业绩的担忧,制约了深赛格B的上涨。目前其业绩公告好于市场预期,其A、B股的价格相信都有一个补涨的内在要求。

  深赛格所属行业发展前景好,市场认同性高。深赛格B目前仍在4元以下,也容易被大资金介入。后市建议重点关注。(珞珈投资叶弘)

  作者:珞珈投资叶弘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