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QFII和健桥等机构无奈被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 08:5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薄继东)

  去年12月16日,花旗环球金融有限公司买入30多万股新疆屯河股票的时候,就曾被市场人士普遍怀疑是德隆自己在暗中“炒作”,试图吸引买家跟风,以便从中顺利出逃。

  尽管事后通过QFII购买新疆屯河的神秘买主代表美国杰斯雷曼投资银行的乔智慧女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士对《成都商报》的记者说:“我相信自己的眼睛,在多次的考察、研究后,认定德隆是一个值得投资的地方。我走访过国内很多企业,我敢拍着胸脯说新疆屯河集团是最好的!”但现在回过头来看,市场人士当初的怀疑是不无道理的。

  自从健桥证券去年下半年接手436万股湘火炬,并成了该股的第一大流通股股东,以及QFII下单新疆屯河之后,没有多久,德隆系的股票就开始有些支撑不住了!K线图形显示,德隆系股票的本轮下跌行情始于今年1月29日。3月2日,市场上又传来了“德隆系已经撑不了多长时间了”的消息。

  虽然市场分析人士无法证实健桥证券、美国杰斯雷曼投资银行与新疆德隆存在着某种瓜葛,但精明的投资者是不会相信它们之间是毫无牵连的。新疆屯河跌到现在这个位置,不知美国杰斯雷曼投资银行的乔女士还是否依旧认为新疆屯河集团是最好的。以花旗环球金融有限公司买入新疆屯河30多万股时当天14.05元的成交均价计算,QFII投入资金近500万元,而按今年4月14日的收盘价8.88元计算,QFII如果没有抛售则账面浮亏将达36.80%。与QFII一样,健桥证券也被套了。以湘火炬A去年下半年的成交均价16元计算,健桥证券投入资金近7000万元,如果没有抛售则健桥证券被套将超过47.5%,账面浮亏有可能超过3300万元。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