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跌幅最大的个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10日 05:31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昌九生化600228

  又一个因预亏公告引发股价短线快速下滑的公司。由于公司目前仍保持较为传统的化肥企业产品格局,又远离生产原料基地,主业发展前景较为一般,业绩呈下滑态势。基本面不稳定加上前期曾有过大幅炒作,短线风险较大,应予减持。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粉红女郎紧急招募!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南宁百货600712

  公司虽是当地商业零售业龙头企业,但其屡屡涉讼、业绩下滑的基本面状况极大地影响了其市场形象。二级市场上,由于该股前期涨幅较大,积累了相当获利盘,短线连续回落表明场内套现愿望强烈,底部有待进一步探明,操作上应予回避。

  科苑集团000979

  公司通过加大产业整合力度,以生物工程、精细化工为主线,着力培育主导产业并取得了一定成效,并得以扭亏。只是该股虽然扭亏,但由于并无送转方案,远低于市场预期,年报公布后,股价连续带量下挫,至今未有明显止跌迹象,操作上建议退出为宜。

  南天信息000948

  公司一直致力于金融电子化服务,从事软件开发、系统集成业务。由于公司业绩不甚理想,对其年报的不良预期及其前阶段大幅拉升后的获利回吐要求,使该股伴随含权股一起滑落,目前该股尚未企稳,操作上建议观望。

  陕国投A 000563

  受投资健桥证券出现较大亏损等因素的影响,公司业绩亏损已成定局。由于市场对业绩及成长性的重视程度越来越大,公司预亏直接带来了股价下挫。由于公司主营业务尚未充分开展,前景尚不明朗,股价也是弱势明显,目前介入还是有相当风险。

  中兴通讯000063

  公司作为我国通讯设备产业的领导性企业,通过不断提高自身差异化竞争力,实现了良好业绩。随着全球通讯设备市场的转暖,未来仍有较大发展空间。前期该股累积涨幅较大,短线有获利回吐要求,建议减仓。

  本版作者声明:在本机构、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本版文章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文责自负。读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上海证券报 万国测评 王飞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