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证券机构及分析师下周最看好的个股 > 正文
 
双响炮:东软股份--携手英特尔 做中国微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 18:05 安徽新兴

  安徽新兴 袁立

  东软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是国内最具代表性的软件及系统集成供应商。公司在数字化医疗、电子政务、网络安全等方面都具有超强实力。公司近年重点发展电信、社保、医疗、电力等行业客户,使其业绩始终保持高速发展势头,公司在联通GSM计费系统,CDEMA计费系统,客户股务系统等分别占有11省、7省、7省的市场份额、稳居各软件厂商前列,在社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粉红女郎紧急招募!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保领域占据45%的市场份额,同时公司在网络安全领域公司防火墙产品继续名列国内前茅。公司03年主营业务收入首度超过20亿,净利润6224万,每股收益0.22元,在两市科技股中处于中、上水平,种种数据显示,公司盈利能力正在快速恢复,过去3年的战略调整已取得了显著成效。

  最近一段时间,动软在加强国际合作方面不断有新的动作,去年底公司与日本日立软件公司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准备在金融领域展开全方位的合作。

  近两天美国英特尔公司CEO贝瑞特开始东北之行,提出振兴东北应充分利用信息技术,贝瑞特此次东北之行,与动软集团签署了一份合作谅解备忘录,表明两公司拟共同建立北京解决方案创新中心和沈阳产品研究实验室的计划。这些机构将侧重于构建可信赖的计算机环境,开发面向下一代互联网的重要技术,以及支持地区制造行业的现代化。

  通过不断与国际知名企业的合作,东软已获益匪浅,在中国经济腾飞的大背景下,东软未来发展空间更不可限量。

  二级市场方面,东软股份前三年股价严重超跌,本轮行情以来,该股放量充分,明显有机构资金介入,经过三月份的缩量调整,近两周该股再度放量,借与英特尔合作的利好消息刺激,后市很可能走出独立上攻行情,建议积极参关注。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