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武汉新兰德 > 正文
 
一股劲:三九生化000403生物科技 逆风飞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 17:50 武汉新兰德

  

  【武汉新兰德:朱汉东】

  周五深沪股指呈现出大幅调整的格局,表明在前期高点1776一线久围不攻之后,市场出现了一定的畏高心态。不过;,在牛市之中,这种快速下跌往往有利于市场浮筹的清洗,快跌慢涨的节奏也是牛市的典型特征之一。从收盘点位来看,沪指已接近30日均线,预计下周初如果股指再度快速下挫,极可能会引发强劲反弹。从盘中热点来看,部分中价股开始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粉红女郎紧急招募!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崛起,表明市场的总体价格体系有望就此上一个台阶,尤其是医药板块更是逆风飞扬,显示出强势板块的风采。其中三九生化(资讯 行情 论坛)(000403)这只生物医药行业的龙头股已呈现出跃跃欲试的明显迹象。

  三九生化(000403)流通盘9404万股,2003年实现每股收益0。11元,其每股净资产高达3。45元,资产含金量极高,中长期送转能力极强。该公司是我国著名的生物制药企业三九集团旗下的一家高科技企业,目前已成功建立起上海唯科、昆明白马、双林药业和衡阳金汇四大生物制品基地,即基因工程药品生产基地、生化药品生产基地和血液制品以及生物材料生产基地,完整的产业布局已经形成。

  从其最新年报来看,该四个生物药品基地的各个投资项目将逐步投产见效,并将形成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其中,其投资4200万元持有上海唯科生物制药55。26%的股份,该公司在基因药物研发方面实力雄厚,2003年12月该公司研制开发的新药“注射用重组改构人肿瘤坏死因子”获得国家一类新药证书,该药对多种肿瘤疾药有较好的疗效;其控股子公司三九集团湛江开发区双林药业公司成功开发出了新工艺生产静脉注射用人免疫球蛋白被列入2003国家火炬计划;其控股的昆明白马则被列入云南省十家重点发展制药企业,省重点扶持的30家工业企业之一。

  尤其值得关注的是,今年以来三九医药(资讯 行情 论坛)在极短的时间里股价完成了翻番的动作,而三九生化目前股价仍然潜伏在底部,存在着极大的比价效应和想象空间,套利机会极大。

  从二级市场走势来看,三九生化目前股价处于历史性底部,开年以来成交量呈明显放大的趋势,资金入场迹象明显。近期该股构筑了一个大型箱体,股价始终在半年线至年线区域内运行,目前已运行至箱体末端,并即将向年线发起第4次冲击,通常而言,第3或第4次向上攻击产生突破的可能性极大,而一旦箱体成功向上突破,则量度升幅将极为可观,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咨询电话:027-82619818.网址:www.whxld.com)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