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证券机构及分析师下周最看好的个股 > 正文
 
浙江利捷:金路集团--大鳄哄抬 牛股井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 16:44 浙江利捷

  浙江利捷

  若投资者忘记了夏新电子(资讯 行情 论坛)的疯狂,那一定会看到东方锅炉(资讯 行情 论坛)牛势依然吧,更何况东方钽业(资讯 行情 论坛)的再创新高,川投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二度春风无不显示了运作者的霸气。而这几只个股为什么这么牛呢?原因很简单,因为他们都被被同一个资本运作高手操作。是谁?那就是在业内名声鹊起的华西证券。一家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粉红女郎紧急招募!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在规模和气势上无法和规模庞大的大券商们相提并论的证券公司,其资本运作的能力却令众多家券商望背兴叹。而在华西运作的个股中,除了以上所点的几只个股外,有一只刚刚脱离底部的个股金路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000510)无论从运行趋势还是操作手法都明显出自华西之手,看来又一只牛股即将诞生了。

  金路集团目前最主要的业务是PVC树脂,以2002年为例,该类产品销售收入达4.75亿元,占了整个收入的50%左右,毛利率为18.96%。今天公布的2003年年报告:PVC树脂收入为759712万元,占主营收入的65%,毛利率上升到29%。主营业务销售收入的增长,以及毛利率的大幅度提高,行业景气值的提升就不言而喻了。公司主打产品PVC树脂涨价,主要受以下因素影响:

  2003年9月29日,商务部对聚氯乙烯反倾销调查案作出胜诉终裁--进口经营者自2003年9月29日起,进口原产于美国、韩国、日本、俄罗斯等4国和中国台湾地区的进口聚氯乙烯,应依据终裁决定所确定的各公司的反倾销税率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缴纳相应的反倾销税,有关反倾销措施实施期限自2003年9月29日起,为期5年。这给PVC厂商带来了巨大的正面影响--今年1——9月,国内乙烯法PVC企业价格同比上升20%、环比上升9%。当时权威报告预测:2003四季度及2004年上半年国内PVC价格将在7000元/吨左右的水平,从当前价格水平看,PVC价格已经更上一层楼。

  齐鲁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上海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甚至是中石化的强劲表现就很好的说明了问题。就在产品价格攀升的同时,公司的产能正在不断扩大,为公司业绩提升打下坚实基础。在2003年上半年,公司PVC“8扩12”项目投产,全年产量提升到14万吨平。2004年公司预计将生产16万吨(2004年下半年又有新项目投产)。依托PVC的价格及产量的同步上升,预计公司能维持目前的增长趋势,具有明显的投资价值。

  从二级市场走势分析,该股曾被主力彻底抛弃,股价可谓是一落千丈,可就在被众多投资者遗忘的时候,一个资本运作大鳄却悄悄地进驻了,之后该股就以一标准的上升通道在强势运行,目前已经经过了4浪上攻走势,从时间和空间分析,目前4浪调整已近尾声,最具爆炸力的5浪上攻即将展开,从华西证券运作的个股上分析,华西是绝对不会允许他手中个股呆滞不前的,综合分析,该股至少还有50%的上涨空间。该股后市有望展开大鳄哄抬机构抢筹的热浪井喷行情,投资者要密切关注。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