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广州证券尹飞个人专栏 > 正文
 
尹飞:珠江实业--热钱如潮水般涌动 积极关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 17:39 广州证券

  广州证券 尹飞

  本栏目上周以直辖市概念为题,指出广州因最具升格为直辖市的条件,由此带来的商机将引爆广州本地股,特别是广州的地产股,珠江实业(资讯,行情,论坛)(600684)作为广州市唯一的老牌地产类上市公司,极有可能借此东风,即将起飞。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粉红女郎紧急招募!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珠江实业在广州城区的地产储备无人可以匹敌。公司在广州地王——珠江新城的土地储备达6万平方米,这足够公司开发三年,公司地处中国经济最发达地区之一广州,随着广州逐步向国际大都市迈进,作为城建公司迎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公司拥有大量的地产储备,按照土地稀缺性分析,其构成的价格影响是有条件的。往往与区域性、经济发展阶段、需求能力、政策调控、控资预期以及城市族群等因素相关。直辖市概念是地产增值实实在在的决定因素,可以说,这些因素引起的共振点将刺激土地价格重置确认,珠江实业股价重新确认。  

  本周一,该股跳空高开,成交量急速放大,由日平均成交80万股骤增至266万股,接下来两天,该股大幅震荡,周四,一条带长下影线的中阳线完全覆盖周三的光脚阴线,多头完成了全面起动前的最后一次大震荡,短线热钱如海潮般冲击珠江实业(600684)。

  技术而分析,珠江实业今年1月至2月底出现了一波凌利的向上攻击浪,而后,股价放量大宽幅震荡,最高点6.38元,低点在5.50元附近,震荡幅度达20%,从经典技术分析理论来看,这往往是股价起飞前的洗盘,“洗尽一切浮筹,要做大买卖”。进入三月份以来,该股走势风平浪静,股价一直围绕30日均线蓄势,布林通道口逐次收窄;上周开始,该股出现连续的小阳攀升,二十个交易日里仅仅三条阴线,且每一次阴线下打成交量非常稀少,说明短线浮筹已尽枯竭,通过大震荡后,主力资金已经完成收集阶段,上周二连阴下打,作突破前最后的浮筹扫荡,K线组合型态呈现先蹲后跳,将布林通道开口扯大;本周三阳夹一阴的向上攻击型态确定了该股短线强势出击,布林通道开口迅速打开,股价凭借着轨道上沿渐次攀升,加速已成定局。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