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杭州新希望 > 正文
 
杭州新希望:空港股份--奥运、小盘次新概念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 17:45 杭州新希望证券网

  目前最热的两大题材:小盘次新、奥运概念,牛市行情中,只要能够和主流题材搭上,就会“上涨没商量”,将题材发挥到极至,涨得不甘相信为止。最近大家看到士兰微(资讯,行情,论坛)等小盘次新股上了40元,熊市中哪敢碰这些股票;奥运题材的中体产业(资讯,行情,论坛)一个月上涨50%,这个业绩一般名不见经转的股票由于奥运而成名。我们在叹息没买的时候也不要忘记再找找有没有这样的股票了。今天我们找到了,同时具备小盘次新、奥运两大概念的股票——(600463)空港股份(资讯,行情,论坛)。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粉红女郎紧急招募!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奥运、空港互相推动

  有人感慨地说,试想,如果当初不建空港工业区,顺义区能有今天经济上的重要位置吗?如果现在没有空港工业区,在顺义区会不会有奥运场馆、会不会有“现代汽车”加盟、会不会有国际展览中心?!现在同样空港也面临着奥运场馆建设,首都国际机场东扩,新城建设以及北京东部发展带崛起等重大机遇。形成内外环境的互惠互利,共同促进发展。

  空港工业区位于首都国际机场西侧约1公里处,地处规划中空港城的核心地带,是首都机场周围唯一的高科技工业园区。历经十年,空港工业区已经形成了电子信息园、生物科技园、现代物流园、新材料产业园、留学生创业园。

  空港“点土成金”

  在入区投资企业的284家企业中,外商投资企业占到了94家。有统计显示,在北京市级开发区中空港工业区的工业增加值排名第一。这里主要包含两个方面,一是一般开发区每平方公里实现产值通常在80--100个亿之间,而空港工业区每平方公里的产值已经达到了146个亿,远远高于高规格开发区的80--100个亿这个数字;二是土地产出率很高,如入住空港工业区的爱立信公司占地仅50亩,一年要产出近70亿的销售收入,2003年度仅出口就完成6.9亿美金,你们说这50亩地有多值啊!从这个意义上说,“点土成金”一点都不为过。

  小盘次新第二梯队

  该股3月18日上市,流通盘仅仅4000万股,摊薄后每股收益0.228元,中小企业板题材成为该股的重大题材,前有士兰微开路,后有空港后继,前江后浪推前浪,中小企业板的推出将彻底打破目前小盘股的估价标准,该股的定位将再上台阶。该股上市后遭到打压洗盘,随后主力机构在地位收集筹码,故而股价缓慢抬高,换手已达到130%,连续两天阴线调整之后,该股将再拾升势,将两大题材充分得到挖掘,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