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新升资讯专栏 > 正文
 
新升资讯:亿利科技--小盘绩优医药科技 关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 15:49 新升资讯

  新升资讯

  随着一季度新资金的不断介入,小盘绩优板块很明显成了他们关注的宠儿,可以说近期以来没有哪个板块能象它们这么风光,而那些还未充分炒作的该板块个股就很值得注意了,象亿利科技(资讯,行情,论坛)(600277)就是这样一支同时具有,小盘绩优、医药科技、含权概念的个股。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粉红女郎紧急招募!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公司的主营业务主要分为医药生产同化工两大块,其中毛利率分别为11%同23%,对主营业务利润贡献分别为68%同28%,公司在化工产品生产上受原材料供应方面的影响,化工产品的生产分为淡旺两季,上半年为淡季,下半年为旺季,在年底化工进入高产期后因而该股业绩在年末应存在着一定的想象空间。

  公司是我国唯一一家蒙药的上市公司,在整个行业具备一定的规模优势,随着公司主打产品“亿利甘草良咽”等亿利产品在国内的畅销,作为我国唯一的中蒙药材产品,中蒙药材正在被越来越广泛为大众所接受与应用,成长空间十分广阔。

  公司甘草系列项目是从甘草中提取的甘草甜素,其中:甘草抗氧灵产品有较好的防腐作用,可用作食品添加剂。黄酮类物质对防止爱滋病发病、治疗传染性肝炎抗病毒均有一定的效果。项目将形成年产2000吨甘草浸膏;200吨甘草抗氧灵;100吨甘草素的生产能力。该项目总投资7295万元,建成投产后,可实现销售收入17612万元,新增利润5098万元。此外,为保证甘草资源充量供应,进一步扩大生态农业的发展,集团公司在杭锦后旗、额托克旗共征地100多万亩,闻名中外的"梁外"甘草即产于此。公司在杭锦后旗、额托克旗用以人工种植甘草的面积已达16万亩,使甘草项目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有了基本保障。公司2002年业绩开始稳步提升,随着甘草项目产业化的完善,公司2003开始将步入又一个成长高峰期。

  二级市场上,该股随大盘探底后量能急剧放大,资金介入明显,股价也随即单边上扬。而前期的调整,则留下了主力刻意打压的痕迹,随着近期以来股价逐步上扬,可以看出主力调整已经结束,而周二该股强势上攻再创新高,已经使得后市空间完全打开,作为一支具有众多炒作概念的个股,相信即使走出翻番行情也不足为怪,很是值得投资者关注。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