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国泰君安杭州 > 正文
 
沙场点兵:天宸股份--上海地产赶超北京 关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 19:13 国泰君安

  国泰君安杭州

  北京板块在奥运概念的刺激下,首都的房地产股纷纷向上突破,但我们发现,北京的地产股,比价都不低,类似北京城建路桥建设天鸿宝业等都在10元一带。北京的房地产动了,深圳的地产股譬如000031深宝恒都10元上方了,相比较部分沪市本地地产股的价值严重低谷,值得投资者在后市密切留意。就譬如600620天宸股份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亚洲最大的深水港上海洋山深水港

  公司在新大股东上海仲盛虹桥房地产公司入主之后,其通过一系列的资本运作和资产注入以支持天宸股份的发展。同时公司先后投资了近6000万元受让上海深水港基地--芦潮港人工半岛1100亩滩涂开发权。在寸土寸金的上海,拥有土地的上市公司的如此幸福。恐怕和土地打过交道,炒房赚过钱的投资者心理一定知道!

  而且,600620天宸股份公司拥有的是亚洲最大的深水港------上海洋山深水港拥有超过1000亩滩涂的开发权及机场400亩的土地储备,升值潜力将在2010年前最大幅的释放。毕竟这1400多亩土地,如果每亩升值1万,10万,20万?

  上海楼市也炒疯了带动业绩提升

  大家知道沿海的房地产最几年最火了,我们从以下的描述中可以看到:

  (1)2003/11/07《国际金融报》报道:时下,在上海任何一个新楼盘开盘,仅仅是“领购房号码”都需要排队或者托熟人。一向挑剔的上海人在买房子的时候却变得极其宽容,如果是均价5000元左右的楼盘,更是二话不讲排上长队等号码。

  (2)2003/09/24《21世纪经济报道》报道:8月17日,上海闸北区闸北公园旁,近24万平方米的大规模生态人文社区———嘉利明珠城公开销售。开盘当天,售楼处门前排起了600多人的排号队伍。据业内人士透露,早在13日就有人以5000元为报酬,雇请他人排队,然后在开盘前半小时,再以3万元价格转让。这仅仅是上海楼盘开售的最平常的一幕。

  因为世博,南向推窗见水的北外滩高档观景住宅房价几乎上升了一倍,黄浦区的许多楼盘更是发生了彻底变化,一些黄浦江沿线楼盘2002年售价为每平方米9000元,2003年均上升到每平方米19000—20000元,涨幅超过100%!

  沪上地产龙头加速喷井在即

  600620天宸股份作为上海房地产龙头企业之一,业绩加速提升是完全可以预期的。毕竟目前公司流通盘仅有9655万,前3季度每股收益达到0.108元,远远好于一般其他房地产上市公司。携港口、土地增值等多重爆发性题材于一身的天宸股份,正处于行业发展的上升期,也符合QFII等机构投资者的操作思路,目前7元的价位,与北京10元上方的地产股相比,诱惑力更强。后市有望从市场中脱颖而出,成为沪市本地股的新龙头,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