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青岛安信专栏 > 正文
 
青岛安信:厦门钨业--三角形整理完毕 可关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 16:35 青岛安信

  青岛安信

  从国际钨价的走势来看,中短期市场前景将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中国政府对国内市场的调控能力。中国作为钨产量世界第一大国,是位居第二位的俄罗斯产量的近9倍。因此,中国在国际钨价以及钨的贸易数量上具有绝对的发言权。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当前国际钨价的上涨主要是由于世界需求的恢复、国内需求的增加以及国家加大了钨矿开采整顿治理的力度。目前国内全行业已经达成共识:齐心协力建立一个合理的价格体系,同时推动钨品国际价格的理性上涨;合理分配矿山、冶炼加工和贸易企业的利益。

  厦门钨业是一家以钨及有色金属的冶炼加工、出口贸易为主业的上市公司,是国际上规模最大的钨冶炼生产厂商、国内最大的钨制品出口厂商。随着信息技术产业复苏、设备投资增加、国际需求上升以及国内汽车和机床行业需求增加,公司无疑又迎来了新一轮的历史发展机遇。这从三个月以来钨价连续上涨11.7%左右就能体现出来.

  二级市场上,该公司3000万股的流通盘和每股高达3.11的资本公积金赋予该股良好的高送配预期,良好的基本面吸引了多家基金公司的介入。技术上,股价已经摆脱历时10个月的筑底,放量突破又重新回到了刚上市不久之后的下跌平台,目前正在消化前期的套牢盘压力,待三角形整理完毕之后必将出现一轮价值回归的行情。

  此外从近期来看,在台湾公投之际,厦门板块显得尤为活跃,钨作为军工产品的重要原材料,又赋予该股一定的想象空间。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