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权威机构、专家每日看大盘 > 正文
 
广州博信:厦门信达--震撼性的无线网游题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 17:03 广州博信

  广州博信

  随着大盘调整行情的如期而至,市场全面开花式的涨升现象少了,取而代之的是以江西水泥重庆路桥为首的网络游戏概念却在逆势中崛起,其短期爆发式的井喷行情令投资者热血沸腾,这也难怪,网络游戏市场在中国的发展速度实在是太快了,网易的丁磊、盛大的陈天桥等都凭借着网络游戏从而成就了几十亿的身家,可以说网络游戏行业已具备了超常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规几何速度发展的条件,及时把握网络游戏所带来的机遇是任何一个风险投资首先所要考虑的。

  厦门信达(000701)作为沪深两市最早上市的信息网络股,其旗舰式的表现常常令人侧目,公司最具震撼性而又深藏不露的,则是在移 动互联增值服务方面的业务,其下属子公司掌通信息科技公司所推出的划时代产品互动游戏和手机短信业务前景十分看好。掌通公司是中、日、韩三方合资的高新技术跨国公司,日方是其国内最专业的无线互联网内容供应商,韩方现代数字娱乐公司则是个优秀的无线内容供应商,三方优势互补所推出的“恋爱精灵”在市场中具有极强的市场竞争力,而三方的合作模式也具备了国际竞争力,这在网络游戏市场快速增长的背景下,昭示了公司巨大的发展空间。

  同时,公司下属子公司信达网络科技公司致力于政府电子政务建设,其开发的“机关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系统”项目受到了中央编办、厦门人事局等部门的高度评价。而公司的短信业务也呈现快速发展态势,我们知道,2003年的中国门户网站网易、新浪、搜狐等都是凭借着短信业务而使股价出现了几十倍的上扬走势的,因此公司的手机短信业务同样值得期盼。

  此外,公司的片式铝电解电容器项目其产量规模也达到了国内同行业的第二名,其产品优先进入了军方《通用电子元器件手册》,被用于神舟飞船、长二捆火箭、银河计算机东风31号、502雷达等一大批国家重点工程,因此公司的发展前景十分乐观。

  该股股价则在双底反转之后,经过振荡蓄势,形成了典型的上升三角形形态,周五该股逆势放量扬升,加速突破的飙升行情即将展开,集震撼性无线网络游戏、短信、软件及军需电子元器件等诸多题材于一身的该股值得重点关注。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