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一股劲:东盛科技600771医药科技 风云再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 18:20 武汉新兰德

  【武汉新兰德:朱汉东】

  周四深沪股指呈现出探底回升的走势,表明沪指1650点的支撑力度仍然相当之强,市场有望在此再度展开反弹行情。从热点板块来看,科技股仍然是市场中最为活跃的品种,实达电脑华冠科技均牢牢封住涨停,涨幅榜的前列中绝大部分也是被科技股所占据,其活跃表现有力地弥补了部分大盘股调整带来的压力,今后只要科技股能保持活跃,则多方就能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牢牢地控制住市场局势。尤其是一些前期涨幅较小的品种,更是可能走出强列的补涨行情。其中,东盛科技(600771)这只小盘医药类科技股目前已形成了一个清晰的上升通道,随时有向上加速启动的可能。

  东盛科技(600771)流通盘4950万股,2003年三季度每股收益0.17元,从其最新财癖ū砝纯矗渲饔滴袷杖搿⒅饔滴窭蟆⒕焕笕畈莆裰副攴炙浣仙夏晖谠龀ち?6.31%,28.30%和28.02%,呈现出快速增长的良好态势。该公司是一家以中西药及生物制品为主业的高科技上市公司,在基因工程药物,麻醉精神类药品、中药西制品种、OTC产品、营养型治疗型大输液及医药电子商务等六大领域实力雄厚,尤其是其主导产品“白加黑”更是国内家喻户晓的著名感冒品牌,从2002年起,“白加黑”已成为全国销量第一的感冒药。其旗下的“盖天力”、“维奥欣”、“小白”等品牌亦具备较高知名度,其中盖天力是世界卫生组织生长发育合作中心推荐的补钙产品,维奥欣是国内专家致公认的治疗心脑血管病的特效中药,小白则是治疗小儿感冒的重要药品。据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调查,白加黑被评为全国十大最具魅力的OTC品牌;据《中国药店》调查统计,东盛的销售终端服务满意度名列全国第一,东盛集团也将入选陕西省重点培育的10家科技企业集团之一。

  尤其值得投资者关注的是,东盛科技近年来在资本市场上也是“长袖善舞”仅在2003年中就收购、控股了潜江制药等6家公司,市场份额进一步提高,在资本市场和产品市场上声名鹊起,获得双丰收。

  从二级市场走势来看,该股目前价位已调整至上市以来的最低位,做空能力已消耗殆尽,下跌空间已被完全封闭。近期该股在低位成交量持续放大,资金入场迹象明显。在构筑了一个漂亮的上升通道之后,该股近日稳步上行,周四一举向上突破了年线关口,强势运行态势已然确立,有望进入急速拉升阶段,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咨询电话:027-82619818)

武汉新兰德网址:www.whxld.com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