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权威机构、专家每日看大盘 > 正文
 
漂亮股吧:科技股梅开二度 人气重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 17:45 武汉新兰德

  牛教授觉得短期内股指仍将维持小幅反弹的走势,现在日K线上连续三根小阳线很是漂亮,看来经过一段时间的修整,市场人气又在重新聚集。

  张婷最近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只要科技股活跃的时候,大盘就绝对跌不下去,看来科技股是多方控制局势的杀手锏。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牛教授为我们细释其中端由:去年的行情是由基金主导的大盘股行情,而券商和其它机构在熬过了漫漫寒冬之后,不可能为基金招轿子,自然要另起炉灶,其目标显然是科技股。

  王富贵看着今天再度涨停的聚友网络揣摩着:科技股是不是要梅开二度了?是不是主升浪在后头?

  张婷觉得基金拉科技股第二波的可能性大,因为上周大盘调整的时候许多基金的净值竟然在上升,这充分表明,许多基金正在不断地调整仓位,最近不断上涨的科技股极可能是它们的新欢。

  股天乐今天建议我们重点关注的正是一家价格极低的网络科技股——工大首创(600857)。

  股天乐告诉我们,工大首创和上海梅林综艺股份一度都是网络股的龙头,也都一起从最高点调到了几元钱的价位,现在梅林、综艺都翻番了,而它却还趴在底部,其中的机会相当之大。

  我看了一下工大首创的资料,它现在的第一大股东是哈尔滨工业大学下属的八达集团,高校概念名副其实。其子公司哈工大软件公司的软件产品在金融、政府部门广泛应用,实力极为雄厚。

  王富贵暗想:看图形它是双底颈线位向上突破,应该爆发力不小。明天可不能错过它了!

  牛教授觉得目前到1730点的前期高点还有50点的空间,此间股指有望振荡处行数日,科技股仍将是最为盛产牛股的板块。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