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权威机构、专家每日看大盘 > 正文
 
大通证券:广电信息--网络游戏+整体上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 17:34 大通证券

  聚友网络的连续涨停点燃网络游戏新激情,而上海本地股的联袂走强又让整体上市概念风光无限。广电信息(600637)作为一只业绩预告大幅增长的中价科技股,正兼具了网络游戏与整体上市两大灵魂热点。

  一,进军网络游戏,潇洒玩《传奇》。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广电信息参股的广电通讯曾推出了95877第二代拨号上网(www.95877.com),这是一种"ISP直拨上网+ICP(网络游戏)+CDN(上网新技术)"的全新上网模式。由于95877直拨上网是一款网速快、不掉线、资费低(每分钟< 4分钱)的上网方式,可以完全达到痛快PK、潇洒玩传奇的网速要求,在上海ISP网络质量评比中,以超过国际14倍的上网速度名列前茅。目前公司代理的网络游戏有《传奇》、《疯狂坦克》、《英雄世纪》,尤其是拨95877,玩《传奇》,使得广电信息(600637)实在地分享了网络游戏带来的财富传奇。

  二,"上海广电集团"潜在的整体上市?

  上周,媒体报道了"上海正在积极酝酿推动本地大集团的整体上市,打造上海本地上市公司的大蓝图。"文中列举了当前上海重点发展的支柱产业如信息业、汽车制造业、房地产业、商贸流通业等。其中信息业被排列的首位,显示上海市对发展信息产业的高度重视。而上海广电集团正是上海信息产业领域的龙头企业,也是上海第二大企业集团,在2003年中国电子百强企业中排名第五,目前旗下有两家上市公司,分别是广电信息(600637)和广电电子(600602)。随着百联和锦江的成功重组,上海广电集团作为整体上市的大热门之一,旗下的广电信息(600637)潜力巨大。因为无论是单位净资产还是每股收益,广电信息(600637)相对于广电电子(600602)优势明显,而两者股价差不多,比价的优势无疑为该股日后的上涨奠定了基础。

  网络游戏题材与整体上市概念,正是当前市场的两大灵魂热点。而兼两大热点于一身的广电信息(600637),作为一只预告业绩大幅增长的中价股,在本轮行情中涨幅有限,随着其题材逐渐得到市场认同,该股有望出现强烈的补涨要求,后市值得关注。

  大通证券董政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