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权威机构、专家每日看大盘 > 正文
 
中通客车(000957):病毒杀手 网络概念黑马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 09:46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拥有网络概念的聚友网络海虹控股成为近日市场最耀眼的明星。

  公司在成功引入新兴创业、中通控股(现在的中通客车)和赛迪投资等战略性股东之后,已成为我国信息安全领域中颇具实力和市场影响力的企业。

  中科网威的网络安全产品有"天眼"入侵侦测系统、"网威"千兆防火墙、"长城"防火
墙、"火眼"网络安全评估分析系统和"天眼"入侵侦测系统等,比较齐全。

  从盘口分析,该股是涨幅最小的汽车股,前期跌幅高达70%,报复性反弹要求很强烈。近期在历史低位形成明显的W底,量能持续温和放大,主力资金积极介入,一路小阳,稳步攀升。上周该股逆势走强,并一举突破年线阻力,加速上升行情即将到来,仅5元多的股价也极具投资价值,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本版作者声明:在本机构、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本版文章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文责自负。读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上海证券报 金美林投资)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