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天鸿专栏 > 正文
 
天鸿荐股:沪东重机--形成爆发格局 箭在弦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 18:03 新浪财经

  市场热点精彩纷呈,从市场炒作格局看,沪深本地股有望全面崛起,其中沪东重机有望爆发。

  首先,该股流通盘偏小,价格偏低为上海本地股中流通市值最低的品种(含B股公司除外),在每一轮行情中符合市场炒作理念的上海本地股都有惊人的表现。

  其二,重型机械行业已经走出低谷,走上快速增长阶段,尤其是中国加入WTO之后,船用机械需求大增。二级市场已经走出多只重型机械的大牛股,为沪东重机提供了示范效应。沪东重机是目前国内生产规模最大、技术开发能力最强的船用柴油机生产基地,船用柴油机年生产能力达到了100万马力,已占国内同行业制造总量70%,为世界著名公司提供专用设备,技术水平已经向国际先进水平接近,近年公司加大重组力度,资产质量明显提高,具备蓝筹潜力。

  其三,浦江开发投资上千亿,其厂区位于浦江开发规划区内,土地升值空间非常巨大。

  技术上该股严重超跌,在历史上未有大幅炒作的情况下从12元跌至6元区域,在6元附近的双底格局已经形成。大上海、大浦东、大主力、大气魄,兼具行业龙头、制造业、地产、浦江开发、世博概念于一身同时最具市场炒作性的沪东重机其短线爆发格局已经箭在弦上。

  国海天鸿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