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证券机构及分析师下周最看好的个股 > 正文
 
北京首放:菲菲农业--加速飙升的黄金周黑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9月26日 16:27 新浪财经

  菲菲农业(000769):加速飙升的黄金周黑马

  北京首放

  板块热点背景:为投资者前瞻性的奉献一些即将上涨的潜力板块是本栏一贯追求和荣幸,只要把握的准熊市之中也会有走牛的板块,本栏上周末点航天板块的吴忠仪表一马当先
、连续大涨15%,带动航天股在本周弱市中爆发行情,中国卫星最高更上涨了25%。可见在阶段性大底在望场外各路大资金虎视眈眈,随时可能入场的背景下,选准作多能量的宣泄口至关重要。周五黄金板块逆市上扬更深层次是黄金在国庆长假期间将迎来消费高潮,黄金周题材股压抑已久的作多能量急待释放,在即将到来的底部会战中,黄金周题材股有望继航天板块之后成为作多又一兴奋点。

  投资要点;(1)公司致力于高效生态农林业园区的建设开发及相关农林产品的生产销售、旅游资源的开发。公司所属菲菲澳家庄园内农业开发项目是沈阳市迎接新世纪“起飞项目”,总投资20亿元,该项目从2000年立项投资建设到目前为止已投资约6亿元。项目建设期5年。根据沈阳市委、市政府“一带四区”建设的总体战略部署,该项目将建成为一项集农、果、林、牧、副、渔、花卉等高标准、高技术、高效益的现代化农业项目,届时温室博览园、水上乐园、休闲马场等项目一旦建成,将构成沈阳市南部独一处、别具风格的乡村式旅游区。中报显示公司对旅游项目已经投资6000多万元,在两市公司作为第一生态农业旅游概念股当之无愧,有望在黄金周前后爆发上扬。

  (2)公司新增科技题材值得关注,9月5日公司公告称通过资产置换公司拥有武汉迈驰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51%的股权,该公司是“武汉-中国光谷光电子信息产业基地”的重点高科技民营企业、东湖开发区重点推荐上市企业之一。主打产品是各种系列的激光和气动标记机,随着国家汽车、冶金、机械、航空航天等产业的发展,标记设备的需求非常巨大。公司与华中科技大学“国家激光重点实验室”共建激光技术研究中心,开发出微机气动标记机等多项专利,在铁路轴承标记和变压器标记两个行业市场有较大竞争优势,客户包括一汽、二汽、上海宝钢、胜利油田、上海滚动轴承厂等大企业。

  走势分析:两年多的持续下跌股价已接近高点时期的零头,绝对超低股价往往容易引发大力度反弹向上,这一点同周三、周四逆市最高大涨20%的光明家具非常相似,而且两者的流通盘、启动前的价位非常接近。值得注目的是近期连续出现间歇式放量,资金收集筹码的痕迹明显,尤其是周四、周五逆市温和放量收阳,小双底面临有力突破,由于同光明家具启动前较为相似,同样出现飙升概率较大。

  机构视点;绝对低价的黄金周题材股,正是当前的热点所在,启动图形、价位非常罕见同本周短线大涨的光明家具极为相似,有望出现较大力度上扬。

  操作要点:超跌低价黄金周题材股,加速飙涨突破在即,积极介入。上期回顾:吴忠仪表周一最高上涨9.5%,全周上涨185%,带动整个航天板块整体上扬,航天股普涨8%以上,尤其中国卫星周最高大涨25%。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图片铃声随心换
无线上网无限生活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曼妙体验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张 宇] 大丈夫
·[和 弦] X档案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中国国际机电博览会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节省85%广告费用
想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占便宜”到底!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