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国泰君安杭州 > 正文
 
沙场点兵:宝光股份:短信 数字娱乐一网打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6月26日 17:56 新浪财经

  6月末,机构按捺不住了:激情的高台跳水,尽兴的放量倒仓,温和的收集筹码,一切都在悄然发生。科技——不老的神话,从网络、短信、到数字电视,今天又造就了力挽狂澜“英雄”,下一个科技英雄将出自何方?“可视电话”将是一个绝好的突破口,其600379宝光股份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

  具有中国知识产权的“可视电话”

  科技发展的方向,始终是让人们的生活更精彩,除了短信、网络游戏、数字电视,还有什么已经悄悄地丰富我们的生活?“可视电话”。在我们印象的中,“可视电话”能同时传输声音和图象,非典时期:是医务工作者与家属沟通的唯一途径,而智能楼宇、高级会议场所都有使用。当然普通的家庭也有开始使用“可视电话”的;至少各大城市电信展示厅里都能见到。QQ上用“摄象头”的朋友也越来越多了,而且容易上瘾:沟通能够图声并茂,大家自然喜欢,肯定会流行。

  其实真正的“可视电话”还要神奇:他将是融汇数字传输技术,集通讯、多媒体、计算机为一体的通讯产品。仔细瞧瞧她的功用,短信,数据通讯,数字娱乐,影视播放统统一网打尽。这样的“可视电话”绝不是一个仅仅是通讯设备,更是一个兼具网络和数字娱乐概念的高科技产品,在资本市场上也会辈受关注。

  爱普科技走进宝光股份

  上海爱普可视通讯公司在1998年8月率先自主开发成功国内第一台独立式一体化的可视电话机—————爱普E998-1型可视电话机,这是一个融汇数字传输技术,集通讯、多媒体、计算机为一体的通讯产品,通过普通电话线即可实现声像同步传输,并拥有全部的中国知识产权。可谓拔得头筹,市场上也是唯我独尊。

  爱普科技主要股东是上海爱普可视通讯公司,由北京爱普亚太电子公司、上海卢湾国有资产经营公司、上海京城高科技成果转化有限公司等四家共同发起,专业从事智能化信息技术研制、开发、应用的高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而准备介入宝光股份的重庆爱普科技,并不是股市的生面孔。该公司成立于2000年年初,是重庆百货(600729)大股东“重庆华贸”以持有重庆百货国有股入股与上海爱普可视通讯公司、重庆光远投资、保利重庆实业公司等三方合作组建而成,从事可视电话机的开发,其注册资本高达两亿。今年3月18日,陕西宝光集团与重庆爱普科技公司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根据该协议,转让正在完成后,重庆爱普科技和有望成为第三大股东。“可视电话”桂冠级概念,将登加冕在600379宝光股份这只次新小盘股上。

  短信数字娱乐尽爆长阳!

  “科技网聚力量”,具有中国知识产权的“可视电话”必将撑起一片蓝天,因为她将“短信、数字娱乐”的概念都融汇其中。今年年初短信概念爆发之时,000034深信泰丰凭借“家家E短信电话”从底部爆发35%的涨幅;而600379宝光股份流通盘仅仅5000万,上市后未进行股本扩张;上市首日换手率高达88.4%,曾经创了几年来新股换手率记录,之后扬升80%。目前股价在历史底部区域,老庄完全被套,后市必然在新资金的加盟与强庄的合力作用下,成为科技股的又一中坚力量!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两性学堂--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以一种休闲的方式去享受夫妻生活,心情往往…
非常笑话
动物聚会,壁虎说增高就是蜥蜴,猫说额头有疤就是…
图片
铃声
·[苏有朋] 玩真的
·[陈晓东] 自由港
·[许美静] 明知道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彻底治肾病尿毒症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