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方开平 > 正文
开平荐股:渤海物流--严重超跌 上涨潜力巨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6月16日 17:26 新浪财经

  广东科德 方开平

  随着大盘走弱,市场开始将注意力放在股价绝对价较低,而后市又具有一定的想象力的重组股上,ST股的整体走强,便是这一炒作思路的集中体现。为此,在目前的市道之下,选股必须将重点放在重组股之上,同时还必须考虑低价、小盘、超跌这三个因素。遵循这一思路,可以发现重组股渤海物流(000889)正是一只完全符合上述各个炒作要素的潜力股。其
股价在6元附近,历经长期超跌之后,目前打底充分,其市场法国正在显现,应引起高度关注。

  渤海物流(000889):主营集房地产、物流、网络等新兴产业为一体的多元化发展企业,具有极为广阔的发展前景。去年8月公司股票名称更改为渤海物流,成为第一支以物流命名的股票,公司将斥巨资2亿多元用于建设上海青浦农产品贸易物流中心工程项目、合肥新长江粮酒食品配送中心项目、以及芜湖新长江粮酒食品配送中心项目,显示出公司做大做强物流行业的决心。

  公司下属的新长江网络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即中国商务王牌网(ACEC)是一家快速成长的企业对企业(B2B)电子商务专业网站,也是国家"金贸工程"试点和示范单位。该公司采用世界最先进的网络管理模式,能为消费着提供包括日常生活用品和建筑装饰、机械能源等大型固定消费产品。新长江网络有限公司的核心---安徽省商品交易中心是国家“经贸”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其近期目标是要连接“金卡”、“金头”、“金税”的金融支付网点系统、交易物流管理系统,实现安徽省80%以上的企业网上运行、网上交易。该公司将网络与物流有机的结合在一起,对企业更好的发展无疑具有积极的意义,为企业利润增长提供更为有利的基础,挖掘潜力巨大。

  在房地产方面,公司的商用房地产开发实现的主营业务收入的比例已由原来的43.32%上升为56.56%,首度超过商业。在主营业务收入有所减少的情况下,其主营业务利润和其它业务利润却实现了440.67万元和647.03万元的增长,成绩可观。此外,公司前期投资的安徽省商品中心扩建项目、合肥长江农贸市场扩建工程、秦皇岛最大的商务中心金原广场等大批在建项目也将有望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为公司更好的发展奠定扎实的基础。公司良好的发展前景及较好的利润增长环境,使其股票在二级市场上可望有更好的表现。

  从二级市场看,该股流通盘16038.2408万股,2003年一季度每股收益为0.04元,较2002年全年的0.128元/股的业绩明显有所增长。该股自四月中旬受“非典”影响,股价快速下挫,并创出五年来的最低点5.51元,超跌极为严重。近一个月来,该股在6元附近反复振荡,已在低位构筑成一个小双底及多重底的复合底形态,近日又以阴阳交错的强势上攻格局呈现,成交持续温和放大,显示主力做高意愿较强。在突破7元附近阻力之后,有望走脱离大底的快速上攻行情。因其良好的基本面环境、技术上严重超跌以及仅6元多一点的股价,使得该股上涨空间巨大,潜力毕现,是极具潜力的优良品种。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两性学堂--掀起夏日阳光中的爱欲狂潮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P4笔记本 DV机 迷你裙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温存是性生活这支美妙乐曲的最后一个乐章,它虽……
非常笑话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图片
铃声
·[李 玟] 真情人
·[陈晓东] 心有独钟
·[那 英] 愿赌服输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彻底治肾病尿毒症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